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度假怎么穿?

(2021-06-22 08:24:20) 下一个

今年第一次出国旅行 。出国旅行来之不易, 既期待又兴奋。 穿了半年居家服, 终于可以穿戴正常出门了。

自驾旅行 可以多带几件衣服出门, 一年多都没有正经穿衣服鞋子了。 真的都不知道出门怎么穿。 其实带的这些衣服很多也没有穿。我们的度假屋要徒步下山, 出门还是要以舒服为主, 很多衣服没有穿 ,有点不甘心 ,那天下雨,自己就在度假屋玩自拍。

前段时间看了一个时装选秀Making the cut , 很有意思大长见识。选秀的目的 是全球发掘下一个具有潜力的设计师,获奖者得到一百万美金, 可以用它开店打造自己的品牌。我很期待最后进入决赛的Esther Perbandt获奖,她的作品的一个特殊标志是黑色,她坚持做自己, 她自己说她只对黑色有感觉,但是选秀是要找一个全球化 的时尚品牌,你的作品最好要迎合各种不同的消费群体。 好奇我又去google一下这个节目的幕后信息,其实这场选秀的最终赢家已经是事先内定的。资方”亚马逊有话语权。

选秀系列Making the cut 让我了解到时尚品牌 的发展流程。 算一个小小的时尚科普吧。 从建立自己的品牌理念。 到商家和品牌宣传 全部要自己 完成。包括你的店的风格, 如何宣传你的作品 ?从选模特 到你的作品展示, 这一系列下来非常有意思。
前不久还看到两位女明星 给Dior拍时尚大片。那两位气质和Dior一点都不匹配,想想Dior为了钱也是拼了 。看看网友的毒舌评论: "就算看不见脸,全身照那几张也没时尚的气场,表现力特差,命中带土"。嘻嘻专业都拍成那样的效果, 咱们自己玩拍出什么效果也无所谓了。 呵呵

ZARA家百褶裙,白菜价买的,这裙子不讲究质地,因为不是化纤根本出不来这个效果,大牌百褶裙讲究点里面有一个衬裙,我看了几个衬裙也是化纤的,多此一举。

百褶裙,百搭

红色百褶裙,今年网购的蝙蝠衫,还没穿过,意大利太热也用不上

裤子和衬衫都是棉和丝,穿上非常舒服,裤子经常穿

衬衫是两件套

这么艳颜色的真丝衬衫不是我的菜,太便宜啦,当居家服穿

这一身白菜我特自豪,从头到脚外加包包不到50欧

裤子是不对称的裙裤,这次感觉拍出裙裤的效果啦

粉裙子买了两年,从未上身,这次也是摆摆样子

包包去掉背带就变成clutch

鸭蛋青色的裙子,去年解封出门吃饭穿过一次,系腰带和不系腰带的效果

 

这次度假路上买的裙子,用围巾做腰带还可以这样搭

女人一定要有一颗爱美之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世界点赞!你真会玩,拍得艺术!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