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中的小美好~~~~~

(2021-05-28 08:13:20) 下一个

幸福是自己的感受,生活很多小事情都很美好的,做一顿美食,喝一杯下午茶,阳台的花开了,都会让你心情愉悦,疫情让人们放慢脚步、享受生活,很多小美好等你捕捉。

懒人蛋糕,颜值不错吧

阳台上的下午茶

电脑里面的图片也做断舍离,一年多都没逛跳蚤市场啦,这是以前逛跳蚤市场淘的小玩意,自己不带任何首饰,但这些首饰设计的都很别致,花了几欧元买了几样小玩意。

我的喜欢可以在我拍的照片里看到吧

西瓜可以这样吃

早上起来在院子里转一圈,摘几枝花,回来插一束花

不能出门度假,改变策略,享受"到此一游"

周末出门发现生活中的那些小美好

美好来源于点点滴滴

又发现一个啤酒花园~

这幅画很喜欢,来一个"到此一游"

解封了,又可以出门臭美啦,都不知穿啥好,呵呵白衬衫总不会出错。想起老佛爷Karl Lagerfeld 的一句话:“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时尚发明是什么,我会说「白衬衫」。对我而言,白衬衫是一切的基础。” 

 

I am flying,I am flying,最近听老歌,满脑子都是歌词,知道是哪首歌吗?

每天跑步经过路边的郁金香都要停下来,估计再见到她们要等到明年春天啦,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野' 的评论 : 谢谢留言,肯定没瘦,居家非常任性,零食吃了有一马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广东' 的评论 : No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美言,你是写作高手。你家也春色满园。喜欢你的ID:)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太胖,跳不高的,视角关系:)
竹野 回复 悄悄话 栈桥上跳那么高,胆子真不小。楼主好像瘦了。
小小广东 回复 悄悄话 这是Fürstenfeldbruck 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一颗浪漫艺术心,还有一双巧手。喜欢看你的博客。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湖边桥上蹦得很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