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免油炸的小米锅巴~~~~~~

(2021-04-12 07:42:00) 下一个

看看像不像艺术品? 吃的艺术得意

免油炸的小米锅巴是从日本美食博主哪儿学的。他做得是大米锅巴。我没有完全照搬,自己做了小米锅巴。免油炸的小米锅巴做法简单,这年头人简单,事简单。做到的人,都不简单。呵呵

蒸熟的小米饭加入自己喜欢的调味品,我加了盐和辣酱,用捣子捣一下。

然后加油搅拌均匀。米饭摊平放在油纸上,再盖上一张油纸。用擀面杖擀薄片。原创可以用刀把米饼分成小片。我尝试一下好像容易碎。就一大片放入烤箱烤的。
原创是否在微波炉中烤的不详,只写500W,5-6分钟。我在烤箱150~C度烤的。第一次烤时间自己掌握。感觉有点干。没有买的油炸小米锅巴那样酥。

看电视的零食,慢慢嚼越嚼越香。

复活节长假去蓝房子打卡,顺带在附近的小镇拉文斯堡走走。居家都一年,至今还是见不到尽头,餐馆,酒店依旧关闭。不能出门玩,只能到此一游。

小镇拉文斯堡有的许多塔楼和城门,中世纪塔楼保存完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幸免于难,并为拉文斯堡赢得了“塔楼和城门之城”的称号。

它们的形状和形式各异:有角,半圆形或圆形

小镇拉文斯堡的标志是白塔,又名"面粉袋"

天气好,在小镇走走,很自在

咖啡店只有咖啡,冰激凌togo.

坐在太阳下吃着冰激凌,那一刻什么烦恼都忘记啦哈哈

回家路上看到的雪山,期待下一次出门踏青。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无论如何都让人心里一松!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我也期待早日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去赏花。出门喝咖啡还是奢想:)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不辜负你们的春,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