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餐,情人节餐桌~~~~

(2021-02-19 07:26:46) 下一个

上个周末吃完年夜饭,周日就是情人节。过年没有买到红色郁金香布置餐桌,粉色的郁金香过情人节也很应景。周日依旧好天气,有心情布置早餐餐桌。

粉色调的餐桌

花一些巧心思,巧用小道具

“甜蜜在心头”呵呵

让阳光照亮她的美

简单的早餐

让老公准备的酸奶,人家还摆盘了,就是餐具不搭,乡气扑面而来小声点

吃完早餐出门晒太阳,临出门前看到餐桌上洒满阳光,赶紧拍下来

一路溜了冰也登高了

坐在观景架看到的风景

发现别人家院子的美

过去一年大概是我们经历中,与他人触碰和接触的机会最少的一年。人类需要切实的拥抱去感受彼此的存在,不光我们需要,动物也一样。家里有宠物的陪伴也是一种幸福。平时跑步遇到遛狗的邻居就撸撸狗狗,我还是招猫体质,猫都不怕我,遇到猫就撸撸猫,天气好我去撸马。

要不困家久了,身体没病,脑子憋坏了哭

徒步回来,喝个下午茶,晚饭后看个电影,完美的一天。

在朋友的指点下,终于蒸出自己满意的包子。不过还有待提高,准备买一个竹盖。

剩下的包子,第二天早餐继续吃,幸福的早餐,可以开启一天的幸福之旅

雪菜青豆,用贵州糍粑辣椒炒的腌豇豆

玉米碴粥,配上自己做的包子,幸福的早餐,吃货幸福很简单

坐在餐桌前,太阳也出来啦,这就是平日的温暖一刻吧

有时间真好,自己擀面做的面条,肉丝雪菜面

还看了不少电影,两部关于残疾人的电影"The Best of Men" 和 "企鹅布鲁姆",身残不可怕,更可怕的是脑残。
我对英国电影情有独钟,很多是我喜欢的调调。这个调调是啥,我也说不清。一部关于考古的英国片"Dig",主演Ralph Fiennes从"英国病人"里帅哥也变成了老大叔了。以前出门玩不喜欢逛博物馆,更喜欢逛当地的菜市场,看完这部电影突然感觉考古真是很美妙的一件事,是跨越时空和时间和那头人的相遇。每一件文物的背后都曾是活生生的灵魂。
还看了一部德国电影"波斯语课",除了少数镜头有点卖惨,拍摄手法很像意大利电影《美丽人生》。最不喜欢卖惨,煽情的电影,现在多加两条“唱颂歌的“,和”政治正确“。

今年春节国内观影人次创新高,今年春节票房史上最“牛”。看来我真的是老了,和国内年轻人有代沟啦,贺岁片一部都看不下去,不喜欢被人强行咯吱你让你笑,故意煽情让你哭的电影。2妹蔡田田推荐一部韩剧:"请回答1988",每天看一集,有温暖又欢乐啦。穿越回到八十年代。我自己一边看,一边乐,我老公以为我让疫情憋出神经病啦,问我:你没事吧哈哈


这周美丽的日落,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谢谢亲一贯鼓励。黄米年糕没吃过。不过在你家看到你提黄米,想起小时候家里炸的黄米糕,口水。。。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wind' 的评论 : 打包,请你吃:)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果农' 的评论 : 恭喜牛年开博!都是美食,牛年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你每周餐桌也是美美哒,你们还有着装日,真不错。 法国电影不是我的茶:)
cxyz 回复 悄悄话 郁金香早餐桌如梦如幻
aprilwind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了!
加州果农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生活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你最近摆盘喜欢红色。我也喜欢英国电影,还有法国电影,美国电影经常觉得他们的想法很外星人,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