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阳台: 冬天的童话~~~~~~~

(2021-01-20 07:48:43) 下一个

你,还相信童话吗?
童话里寄托着一份美好,我也愿意相信这份美好得意

下雪天呆在家里,读了一遍安徒生童话《雪人》,又勾起我玩雪人的瘾,这次换个方法玩,布置餐桌。小雪人没系围巾,是不是太冷啦?

“冷是很舒服的,”雪人说道_____安徒生童话《雪人》

 “天气真是冷得可爱极了,我身体里要发出清脆的裂声来!”雪人说;“风可以把你吹得精神饱满。_____安徒生童话《雪人》

“这真是出奇的美丽,”一位年轻的姑娘跟一个年轻的男子走进这花园的时候说。他们两人恰恰站在雪人的身旁,望着那些发光的树。“连夏天都不会给我们如此美丽的风景!”她说;她的眼睛也射出光彩。。_____安徒生童话《雪人》

“而且在夏天我们也不会有这样的一位朋友,”年轻人指着那个雪人说。“他真是漂亮!”。_____安徒生童话《雪人》

一个灰蒙蒙的早晨,有了小雪人,阳台也有了生机,冬天的童话。

餐桌上的花

烛台

餐具

冬日里,我家阳台上独一无二的餐桌

不花一分钱的"奢侈"

趁太阳出来前和小雪人小聚,太阳会让雪人跑路的

给自己泡了一大杯茶,冬日里有他们陪伴很满足

安徒生童话《雪人》告诉我们:"无论爱何其短暂,没有爱过的人生始终是苍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弦' 的评论 : 谢谢留言,你的插花也很漂亮!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素月-2006-'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谢谢 MOMO,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谢谢啦:)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我也是看了一堆烂片,选出一点稍微象样的。 问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喜欢,以后不知道看什么电影就去你家找。The Leisure Seeker朋友也推荐过,这个周末有时间看看。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这个很容易拍的。原想玩吹气泡,可惜天气不够冷。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谢:)
周末愉快!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童心未泯,拍的好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暖心的画面,分享你的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会过日子了。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三个字:美极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呵呵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童话太完美。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下雪那天真的感觉很清爽。我喜欢你酒杯里那红色的倒影!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字:完美!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