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工: 托盘,秋之落叶....

(2020-11-18 03:02:02) 下一个

这个木盒子原来是包装阿根廷红虾的,我废物利用拿它当托盘使,刚好够一人食。落叶是秋天里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 捡回的落叶夹在书里熨平。打扮一下我的托盘。把秋日的美留住。。。。。

像不像一幅画: 秋色得意

餐具用于饮食,可治愈人心

唯美 ---- 从食器开启生活的美~

秋之落叶

跑步路上捡回落叶,周末晒着太阳一边听音乐,一边做手工

看看落叶在我手中变成什么?

自然不在远方,尽在咫尺

珍惜万物,便能取悦万物之神

秋天最美的风景----落叶哈哈

人生当中,能够令我们“以心相许”的,并不仅仅是人。我们也会信赖、尊敬、热爱那些与自己相伴度日的物品,比如动物、植物,甚或一把椅子。与它们相遇,令我们内心充盈着愉悦,日复一日平淡而寻常的时光,或许也会因此变得五彩斑斓。_____《我爱器皿》 〔日〕祥见知生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色彩的美,全在于光!还有那些托着光的物件!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握手!看你收集的古董首饰,让我想起英国庄园里的淑女们。我是从不戴首饰的人。嘻嘻。周末愉快!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变废为宝,握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