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餐馆吃的,回家做的~~~

(2020-08-07 07:20:59) 下一个

这次疫情旅游业还餐饮业损失惨重,吃货唯一能为恢复经济做出贡献就是吃啦。餐馆吃饭带来的灵感,回家鼓捣出几种美食。

那天是至今最热的周末,事先选好有啤酒花园的餐馆,外面的风景也不错吧。

 

这是我们订的餐桌

这家餐馆我们去年就来过一次,傍晚光线不错,手机拍的。

餐馆里的画

无啤酒,不夏天!

我点的套餐,可以多尝几样。前餐是熏鳗鱼。端上来是这样的,配黄瓜和新鲜奶酪很好吃。夏日很爽口。亮度是盘子里家里加了新鲜香料的冰激凌。我开玩笑说:食材估计不到2欧。不过重点是Show。有颜值可以卖个好价钱。

 

回家不甘心,准备自己也尝试一下熏鱼。在Discount 店买了熏鱼,新鲜奶酪。熏鱼口感有点干,家里一般配辣根酱和面包吃。这次获得灵感,自己尝试不同吃法。

熏鱼和芒果,黄瓜拌个沙拉 

摆盘是必须滴,让自己玩的开心 

在别人家吃过熏鱼,洋葱配煮鸡蛋。这次为了口感更好,我加了意大利油浸洋蓟

老公也说好吃

北欧的黑面包Smörrebröd常配熏鱼的吃法,家里没有黑面包,我用核桃面包涂上一层新鲜奶酪,熏鱼,洋葱。

我的黑毛猪肉,火候正好,酱汁和牛油果酱口感非常棒,败笔是玉米花,画蛇添足。

下次准备买不反光的餐具,拍出的食品有质感

老公点的牛肉,摆盘太做作,嘻嘻。不过尝了一口牛肉烧的还挺嫩的。

西餐甜点是强项,不过那天餐馆有公司聚餐,餐馆服务生不够的感觉,甜点像是流水线的产品,做的很敷衍。

周末我请客,他们点的鱼,鱼一上来有服务员去掉鱼刺,鱼头和鱼皮。其实我最爱吃鱼皮和鱼头啦。我原打算付得小费不够呀,人工昂贵。

鱼他们吃的很满意,配菜是土豆,浇一个黄油和香料做的汁。

我自己回家也吃鱼,土豆蒸鱼

我自己做了两种汁 葱姜蒜汁,和泰国辣酱汁
这世间,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现在就希望不要来第二波,所有人都能尽早吃到自己心心念的美食。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没错!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你把旅行图片都慢慢发博啦,估计欧洲你比我走动城市还多呐。明年再来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世间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 哈哈 还有美景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间餐馆风情。世间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哈哈,说得好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