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逛街,吃饭~~~~~

(2020-08-10 07:14:33) 下一个

周末逛街去了书店,书店人比以往少很多,很自在。翻看几本烹饪书,获得灵感。回家自己做的,螺旋藻凉拌八爪鱼。

原创版的螺旋藻凉拌八爪鱼 

山寨版
我回家用店里买回的意大利油浸八爪鱼拌的, 加点紫苏醋,香油和日本酱汁。味道很不错呐。

周末起来跑步游泳。栈桥又多了阳伞,一对邻居夫妇整个夏天住在他们的湖边度假屋,他们躺在栈桥上看书。我自己不是地主,但能过上这样的生活真的感恩。我出国从不后悔,想想我要是留着国内就是资源平均分配也轮不到我呀, 抢也抢不过那些人精呀。哈哈

这是从隔离开始第2次自己做公交逛街,车上人不多

今年去缅甸前和女友相约,旅行回来一起喝咖啡,结果封城半年都快过去啦。最近我经常为恢复经济做贡献。连着两个周末在外面吃饭。

我请客,餐馆我做主,选了意大利餐馆,又吃到我馋了已久的松露面,女友点的披萨。

还点了一个前餐:烤墨鱼

吃完饭和女友分手,自己逛街,我现在喜欢自己逛街,因为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花的时间就多,别人未必感兴趣,不想浪费别人时间。这样自己可以自由自在安心地逛街。

逛街发现的小美好

差一点拎一只箱子回家,箱壳是透明的,50%off. 卖货小哥说这箱子软壳,托运时一定要装满,一想太麻烦,免了。

我喜欢的店大减价已经结束,这是店里的尾货,宽腿的黑裤子,面料是纯棉和真丝,很适合夏天晚上出门穿,可以防蚊。细棉布的衬衫3折,收啦。

每周一花,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哇,你博客又上传好多美片,欣赏你的品味,不过都是高大上,嘻嘻。
我也喜欢阳光明媚的地方,也许南欧是退休不错的选择。希望疫苗早日研发出来,我们又可以去看世界。周末愉快!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后悔出国,那份自由真是无价。虽然欧洲不少地方都去过,但是还是羡慕你拔脚就走的方便。不过上帝是公平的,他给了我阳光灿烂的悉尼,我想我肯定受不了欧洲冬季,哈哈。另外喜欢你的服饰色彩搭配,大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