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美食~~~~

(2020-07-10 07:14:54) 下一个

与其说是记录周末美食,不如说是记录周末美好的一天。

周末起来第一件事看看我的花花草草,然后布置餐桌,出门跑步路上就琢磨吃什么,现在游泳跑步一起,我运动就是为了可以吃更多的美食。得意

邻居栈桥的院子还新种了花

遇到鸭子一家,今年人类隔离,大自然得以喘息得机会,看到很多鸭子家添宝宝。

Discount店有西班牙美食周,买了一堆西班牙美食,早餐吃得西班牙美食,等照片整理出来上西班牙美食。早餐吃完了快中午啦,然后在躺椅上晒太阳。

看看闲书,睡个午觉,醒来又琢磨吃什么,天气好不想把太多时间花在做饭上,吃快餐吧。Discount店的墨西哥卷饼打折,买回家两包。那就吃Tacos吧。

一边做准备一边看电视记录片eat the world with emeril lagasse。一共六集,第二集是在上海吃小笼包,最失望的是韩国,我还没去过韩国,感觉韩国餐馆除了泡菜,冷面和烤肉没啥太多花样。朝鲜泡菜我喜欢,烤肉嘛,不是和牛和西班牙黑猪肉都不吸引我。嘿嘿。 西班牙那集我好喜欢,期待日本和法国菜。第一集是瑞典,北欧去过丹麦和挪威,不过就是到此一游,去过当地商店,从卖的食材上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而且北欧自己当地的美食我觉得并不多,不过北欧倒是有不少各种菜系的顶级餐馆。我至今还没有吃过。记录片里面的餐馆很独特,刚好他们也做Tacos,看了人家吃的Tacos我都不好意思随便吃快餐了,用点心好好做饭。

看纪录片里他们做了几种的拌料,我开动大脑看看我家冰箱的存货,凑了4样呐,呵呵第一次吃紫色的胡萝卜丝,意大利火腿配芝麻菜,三文鱼配牛油果,番茄小葱,洋蓟和意大利油浸番茄干。

食材巧搭配,你会感受到味蕾上的冲击与满足

很享受做饭的过程得意,不到一欧元的Tacos,让我吃得美美哒

晚餐吃的意大利Carpaccio,用自己种的香料和大蒜,橄榄油调个汁,配上芝麻菜,奶酪。

阳台上的晚餐,周末美好一天。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亲,我对吃真的是有激情啊。周末愉快!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你做菜的用心和激情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