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大利Amalfi 之行: 食

(2019-11-14 11:33:19) 下一个

这次意大利Amalfi 之行从"衣食住行"写来。这次写食,吃货一说吃就高兴。先写我在意大利Amalfi 度假屋自己做的吃食。然后再记录一下在意大利一路见到和餐馆吃过的美食。

我出门最爱逛当地的超市,Almafi 太小只有几家小店,每次去买蔬菜水果要是前面有当地人,肯定要等十几分钟,买菜和卖菜的又聊不完的天。我和老公说:对意大利人的惩罚应该是不让他们讲话。不过挺羡慕她们这样的慢生活。

当地产的水果,还可以布置餐桌

早上起来看到外面停着一个大邮轮什么

早餐从小店买回新鲜面包和各种意大利火腿,奶酪

还从家里带来银耳红枣,熬个银耳汤,在家想不起来吃。

每天窗外的风景不一样,今天落日前又来了一个帆船,老公说这条帆船今天就在这里过夜了。

晚上看着晚霞准备晚餐

早上出门拍照路过鱼店,买回新鲜的鱼虾和墨鱼, 老板把鱼给去骨。一共花了10欧元。

回家用橄榄油大蒜煎一下,因为新鲜非常美味。

晚上看帆船上的人做着皮艇上岸 估计是去订外卖的, 我说:一定是去买Gelato,我也想吃Gelato,不过想想来回要爬快300的台阶,还是放弃了。汗

清晨从阳台看到的Amalfi

煎个蛋,胡萝卜,番茄

Amalfi 海岸好玩的地方很多,只有六天时间根本不够,那就慢慢玩 吧, Amalfi的下午茶

Amalfi 盛产柠檬,很多柠檬做得美食,从一家百年的咖啡店买回的甜点,柠檬挞,外脆里面加柠檬酱的酥皮

每次外出都要尝试一下自己没吃过的东西。这个叫pronti da cuocere。意大利火腿和香料裹上玉米鸡肉。

小火慢煎,火腿的味道都融入鸡肉里面,外焦里嫩。

松露味的risotto,老公也说好吃,可惜让我煮得有点干

这个面丸子也是第一次吃,里面加了香料,我用橄榄油煎一下吃

很多时候玩回来没有时间做晚餐,那就简单地吃一顿

很享受10月底还可以坐在阳台上,我是每天不到九点就困了睡

今晚又是另一番风景,大邮轮

离开那天早上照常出门拍照,路过面包店发现有甜油饼,买回一个尝尝

在Amalfi最后一天的早餐

离开Amalfi那天没有安排,早餐后出门游泳,晒晒太阳,游完泳又饿啦,去我们度假屋要经过一家快餐店,老板每天用披萨面团玩出各种花样美食。这次尝了意大利馅饼,面皮里加了奶酪,很香。

下午坐船去那不勒斯,路上的吃的

老公觉得在家吃得太多,一直嚷嚷要去餐馆吃,我答应在那不勒斯在不做饭啦,除了早饭都是在外面吃的。早餐买的新鲜面条和不同的酱汁,绿色是常见的Pesto,还品尝了西西里的红色Pesto。而且我的决定英明,napoli餐馆的价钱是Amalfi的一半。服了

每周一花,预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