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道简单的烤箱美食

(2019-06-28 07:22:32) 下一个

我家烤箱烤过很多美食,我家烤箱几乎很少烤蛋糕,因为自己费半天劲也没有买的好吃。烤茄饼,味道和卖相一样诱人。

去柏林出差,在面包店看到咸面包圈(碱水包pretzel),比一般的碱水包pretzel大,下面是奶酪,上面还有南瓜子。价钱也好,是一块蛋糕的价钱。我觉得自己可以山寨。Bretzel在我们这儿是最常见的大众早点,而且物美价廉。新鲜出炉的Bretzel很有嚼劲。讲究点的再抹上黄油吃。我自己山寨的,早餐配一碗薏米汁,美味早餐。OK

烤箱版茄子,卖相不错吧

我买的冷冻Bretzel,最懒的办法是买现成切片的奶酪,记得上学那会儿吃了不少吐司和切片奶酪,很多年都不吃那种奶酪了,这次从意大利买回不同奶酪,主要是做Risotto和Pasta。我想用它们烤一定不错。

意大利烤肠salsiccia napoli

奶酪搽丝,均匀铺在烤盘的油纸上,放上冷冻Bretzel和烤肠。新出炉的咸面包圈,香脆的奶酪,和烤香肠,简单好吃的早餐。现在我前一天晚上把奶酪搽丝准备好放冰箱,早上起来把冷冻Bretzel放入烤箱,然后自己洗漱。等准备出门就绪 ,咸面包圈也烤好了,早上可以吃到新鲜的Bretzel,也是一种幸福,而且好吃不贵。

没次用烤箱我要想想还可以烤些啥,要不总有浪费能源的感觉,如果家里有红薯就顺带烤个红薯。这是顺带烤了茄子,做个凉拌茄子。茄子事先用锡纸包好,这样烤出来的茄子茄皮也可以吃。口感不干。

冰箱总有一瓶自己做的辣瓣肉酱,没时间做饭用它拌饭,拌面条都好吃。

烤好的茄子撕成长条,用辣酱搅拌撒上葱花,真香!

茄子如法炮制,茄子切成丝,加点盐会出水份

然后拌入少许面粉搅拌均匀,把茄丝摊在油纸上,入烤箱,烤箱调到150度。

等烤箱达到150度,拿出茄饼撒上奶酪丝和香肠,再把烤箱调到180度。等奶酪融化了,烤茄子就可以吃啦。

炎炎夏日不想进酷热的厨房做菜,烤箱就是你的救星得意

六月节日多,几个长周末几乎都在外面过的,看看家里窗外的风景也很美,这个周末呆在家里,晒晒太阳,做几个美食。其实有时候什么都不做也蛮享受的。

在意大利遇到我向往的生活

日子不是用来向往的,日子要自己过,这周高温,在家过一个消夏的周末。

老公看我经常买打折的花,让我鼓捣一下都在绽放。他看到店里的花打折也抱回家,来的时候无精打采的,我自己修剪一下,这是第2次绽放。

周末做的竹花瓶已经变色,而且竹子变瘦,现在才知道瘦竹。呵呵不过还是挺美的,扔前留个影。

周五是我周末的开始,从院子里剪枝花,每周一花~,拍照的时候,小蜜蜂也来了。

布置餐桌也不错吧

清晨去湖里游泳,再晒晒太阳

还可以微距赏莲,我自己就在水里,嘻嘻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