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 蓝房子~~~

(2018-03-05 08:09:53) 下一个

周末外出串门,过了一个自己不用做饭的周末,很自在。回家路上因为堵车绕道,结果偶遇到这个美妙的蓝房子,可惜没有带相机,希望还有机会见到她。

蓝天的衬托下,童话一般的感觉~

从这个角度看不到周围的建筑物和公路,所以摄影可以让你发现美

这个蓝房子回家Google一下是 Ottmar Hörl 的艺术作品,结果发现我还是错过艺术家想表现的另一种美。。。。因为蓝房子的创意者玩摄影,在不同的光线下,蓝房子可以表达出不同的意境。可惜我错过了哪个时光段。

天寒地冻,出门裹得像粽子一样,周日终于出太阳啦

今年大减价收的宽腿牛仔裤

阳光绝对是心情的调味剂

路过湖边

湖边的教堂很美,就是冷飕飕感觉,到此一游,赶快就出来啦

外面阳光明媚,坐在湖边看着远山晒太阳

自己玩一个~

在外面餐馆吃了一顿

为了可以吃饭后甜点,我点的意大利素面

最爱他家的芒果冰激凌。 一个周末就这样轻松渡过啦,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天是蓝色的,房子是蓝色的,人也是蓝色的,就把饭端到蓝房子里吃吧,看会不会变成蓝色? : )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蓝房子色彩太好了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蓝房子,蓝天,蓝裤子,把我们的心情也染的明朗起来。看见一点点绿草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这个房子是专门堆了一个土堆上面建的。可惜我忽视了一个角度。期待下次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回家一看发现我很会搭配呀:)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第一和第三张了,有故事的照片!怎么感觉像是到了泸沽湖。。。:-))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那蓝房子专门为你造的吧,绝配你的红衣蓝裤还有明媚的心情!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