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地利美食: Zillertaler Krapfen

(2017-09-29 07:54:07) 下一个

奥地利美食Zillertaler Krapfen, 是来自奥地利Zillertal地区的美食,中文叫什么还挺难翻译的,看它的外形就叫奥地利饺子吧嘻嘻

结果我烤出来的饺子变成这样滴,估计真想烤出这样子也不容易

因为我几年前在奥地利吃过一种美食叫zillertaler krapfen, 吃货就吃上记性好。饺子馅是土豆泥和一种奥地利专有的奶酪Graukaese。回家后还专门去店里找Graukaese,没有找到,只有网上有售,看看价钱也不便宜,就把这事给搁浅啦。 

里面的馅是这样的

说到奥地利美食,马上想到的就是salzburger nockerl。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食,也许奥地利咖啡馆多的原因,她们的甜品做得非常出彩。我喜欢吃的linzer torte,cremeschnitte。周末出门经过奥地利,在店家关门前15分钟冲进店里买东西。原打算卖一款甜点cremeschnitte,因为打烊时间,cremeschnitte已经售光。无意的收获是看到一种奥地利专有的奶酪Graukaese。

我走过的很多地方都是记忆深刻的都是和美食联系在一起,一想到哪个国家马上想到是人家的美食。哈哈

 

Zillertaler Krapfen外形像我们的炸糕,或炸饺子。里面的馅是土豆泥和奶酪Graukaese。 

马上Google一下zillertaler krapfen方子,一种是自己和面然后包入馅在油锅里炸。 
胖子我选的懒人免炸版的,买了现成的酥皮烤的。

洋葱用搅拌机打碎,土豆煮熟去皮,放入食品袋用擀面杖压成土豆泥,然后把奶酪Graukaese切碎和土豆泥搅拌在一起。

第一次做没经验,饺子做得太胖。嘻嘻

然后饺子入烤箱烤,这期间做个沙拉

摆盘很重要

结果饺子馅太多,一烤全裂啦,奶酪一烤慢慢融化,奶酪特有的味道全部融入土豆泥里面,酥皮配上软软腻腻的土豆泥,真是美味呀!

烤箱余热给奶酪上了色,我和老公每人一气吃掉4个!

***************************Swarovski 水晶博物馆***********************************

那次的奥地利行还去了Swarovski水晶博物馆。位于斯布鲁克(Innsbruck)近郊的Swarovski水晶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水晶博物馆,也是的Swarovski水晶博物馆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入口处的“阿尔卑斯”喷泉巨人双眼发出闪烁光芒。

瀑布自阿尔卑斯巨人”口中泻下的情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看看这敬业的摄影师

水晶艺术作品

以前知道Swarovski是首饰品牌,说实话我都没进Swarovski店仔细看过,因为我对首饰从不感兴趣,也不带首饰。不过这个水晶博物馆已经不是Swarovski的代名词,是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它具有一种无法替代的价值,那就是--情趣。

万花筒一样的水晶迷宫

印象很深的一副画面是太阳和月亮一起起舞,我都情不自禁跳起来,哈哈

光和影的梦幻感

水晶水母

灰姑娘水晶鞋,多少女孩的梦想

梦谁都可以做,紧紧追随自己的梦想,让梦想成真!

又到周末,这个周末是长周末,周末快乐,中秋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留言,希望大家都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节,不一一回复啦。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中秋,世界MM平安又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世界中秋节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这饺子烤的好,比原作品看上去更好吃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香香的土豆葱饺。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一样,无论去哪儿,记忆总是和那儿的美食相连。祝世界中秋节快乐!
aprilwind 回复 悄悄话 你舞得有板有眼!
那“敬业的摄影师”也太敬业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奥地利的饺子味道好:)

那个妖怪的设计很有创意啊,口水淌这么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世界越来越美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世界做得漂亮,片片都很美, 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