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免油炸的脆麻花~~~~~~

(2017-04-21 07:15:08) 下一个

朋友从国内带回来的抹茶小麻花,几小包很快让我看电视给消灭了。我自己琢磨着要不也炸点麻花。周末做SPA,在温泉边上躺椅翻八卦杂志,除了八卦还有美食和时尚。一种减肥药的广告说药的成份都是天然的。还列出很多可以减肥的植物,里面有荨麻。更巧的是在酒店吃早餐发现有荨麻和马黛(Mate)混合的茶。我试一下味道还不错。家周围荨麻一片一片的,还真都是有机的。那就用荨麻做麻花。颜色肯定也像抹茶麻花一样绿色的。

免油炸的脆麻花

荨麻可以减肥补铁

荨麻洗干净用搅拌机打成汁,面粉不用加水,我加了4大汤勺的油,喜欢酥麻花的可以多加点油,加少许发酵粉(baking powder),盐,为了减肥我做的咸麻花,我第一次做,跟着感觉走啦。面的软硬度类似饺子面。然后让面团醒2个小时。

原来还打算做小麻花,可是没耐心呀,小麻花不知要搓到猴年马月啦。这不就变成现在的样子。入烤箱180°C烤20分钟左右。你最好经常看看。

免油炸的脆麻花,又香又酥

冲一壶荨麻茶

喝茶,吃麻花,想解谗,靠自己,满嘴的幸福感鬼脸

时光飞逝,转眼都4月啦。还好每月自己都经历了一些不同的小美好。写博的好处就是:晚上你可以安安静静再重温一遍路上的那些美好。

周末出门的的四月天

你好,四月!

人间四月天,春回大地

小溪边上人家的后花园

一个巴洛克风格的小城

那天在小城很运气,景美,人少,最适合摄影。

巴洛克风格的教堂

小城的城堡,喜欢4月那翠绿,翠绿的树

啤酒园的春天,在静静地等待你,我,他们。。

这周飘着雪花的院子

今天出太阳啦,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总有思想的火花。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用寻麻作麻花,你太天才了啊,哈哈,模样真是馋人啊:-)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四月里看到雪,我都在怀疑我是不是来到了窦娥的国家。。。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欧洲太小啦,看看你家院子就知道了,没有北美大气,但精致。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美女!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多上点你弟弟拍得,嘻嘻,我是带剪刀去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欧洲的风景和美国中国的都很不一样,别有异国情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又有美食又有美景,好惬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贪心,拿两根麻花 :)看到美景提醒我也要整理一下照片了。那个荨麻有刺的吧,我戴着厚手套拔掉很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拿一根麻花,再看看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