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差的收获:偷得浮生半日闲

(2017-02-24 08:47:35) 下一个

出差的收获,看着像不像在艺术画廊,穿衣要讲究场合,这件Overall和酒店的风格很搭呐。

出差要起早趟黑,在路上的感觉最近都快成我的生活,停下看看身边的风景

借出差的机会,跳出生活的节奏,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也会有新发现

最近经常在路上,我一向路运很差,经常遇堵车。经常到其它城市天都黑了。那天运气好,达到目地的太阳还没落山。开车的好处是灵活,可以选一个交通不便的旅馆,便宜还有风景。呵呵

旅馆房间还是旧地毯,一进房间有股老房子的味道。进旅馆第一件事就是看浴室。还好,然后通风。窗帘一打开。哇,葡萄山庄就在眼前。马上在阳台晒太阳,晚饭就晒太阳在阳台上吃了。

然后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猜猜这是什么?

揭秘

葡萄酒山庄的门牌也喜欢

春天到了,一定是鸟语花香

这次出差很享受,有点度假的感觉。阴差阳错,忘记提前顶酒店,结果出差去的城市有展销会,我们有打折的酒店全满,自己没有和同事住同一个酒店。

这样也免去应酬晚饭自己解决,而且还有时间逛街。我今年和Overall磕上了,这是第3件Overal。质地是丝绒的,主要价钱好3折收的。

售货员很贴心还帮我拿来一条项链搭配

这个酒店在老城中心,扫街的时候自然经过几个景点

这几件白菜还不到6欧,而且都是全棉的,剪裁也别致,就是店里换衣间排长队,俺没耐心等,没有试就抱回来啦。回到酒店一试,除了一条裤子要退,全满意!

出门前在酒店前台问了一下Pool什么时候关闭。告知5点到23点,大喜!可以无牵挂的逛街到店里打烊。从外面逛回来,看到服务员已把浴衣送到。

游完泳回来自己吃了夜宵

好久没游泳啦,一定要充分利用,早上吃早饭前还游了半个小时,期待度假。。。

然后享受早餐,可惜不能像度假一样慢食早餐

看看路上的橱窗是不是有春天的感觉,期待春天。。。

又到周末,啥也不干,补觉,哈哈。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品淡香*' 的评论 :谢谢亲,太喜欢你的鱼盘啦,我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装什么好,因为她太出彩了,下次装菜给我们看看,那丝绒的衣服是Hallhulb家的,估计你哪儿也有这家店。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握手!哈哈,偷来的时间真是赚了,不过其实出差也挺辛苦的,我这人不爱起早:(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epcove' 的评论 : 谢谢美言,淘到白菜就很开心呐,最后两件是一家大商场的东西,没看是谁家的牌子。新周快乐!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亲,几件衣服买得不错,超值!我尤其喜欢那件黑色丝绒长裙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第三张照片猜想这是德国,结果真是!我也是经常在出差时尽量找时间出去遛弯,逛商店,觉着特别愉快(偷来的时间,哈哈)。
deepcove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看你的贴,丰盈的物质(美食,美衣,美景)透着内心浓浓的喜悦。最后橱窗里的两身衣服好漂亮,记得是哪个牌子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