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门口的风景~~~~~

(2016-11-28 07:44:02) 下一个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家门口的风景一样迷人,我们经常舍近求远向往于名川大山,而忘记了自己家门口的风景。 很多人都想着要去往“异国他乡”来寻找新鲜的灵感,以刺激自己的拍摄欲望。其实用心发现,自己家门前风景独好~~~

好天气,查了一下日落的时间,自己带着三脚架就当散步出门拍照,在村里拿个三脚架有点装模做样的感觉,哈哈

这是我上班必经之路,毫不夸张的说我每天出门都要经过一条风景之路,每次路过会留意远方的群山

摄影可以锻炼人的耐心,静静地观察日落

云飞云卷,月起月落 家门口的风景

漫天的晚霞

然后又去了我以前清晨拍大雾的地方

湖面上的栈桥过冬也拆掉

光和影的结合有时会很奇妙的,有没有梦幻般的感觉

还有两只鸭子游入镜头

风景并不是只有远方的好,家门口的风景,无需远行,只要你用心发现,身边皆是风景

又回到看落日的地方,刚好是蓝光时段,有时要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遇见他

亲密接触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这样的散步我喜欢,以后要经常这样玩

阳台外的风景

不出家门的风景

当下流行刷脸,俺们胖子刷背。看看俺的虎背熊腰。俺们的相同之处:懒和胖。而且俺们胖子心揣梦想------吃。哈哈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能让亲开心俺那图没白做,可惜没有你那迷人的身材呀,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谢谢亲!那裙子是大减价收的,要是人再瘦点就好啦。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谢亲美言,大言不惭地说穿衣品味比拍照水平高点。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俺们每人都有自己的小世界,把自己世界打扮的漂亮点,高兴。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亲美言,别太贪心,有份工作有点钱也就够花,不管做什么让自己高兴最重要,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风景,你拍的好美。最后那张笑死人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美,天天看晚霞!虎背熊腰笑死我了,世界如果每天吃竹子会怎样?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家门口风光这么美,每天哪会有烦恼。 俺也喜欢那条枣红裙!

问好!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张都有感觉,好美,看得我眯起眼睛,沉醉地慢下来。。。

觉得你不光会拍照,做美食,还很会穿衣,好喜欢你这条枣红色的裙子,显眼又不夸张

哈哈,问好外面,祝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人,让我们看到世界的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家门口的风景已经够美丽。世界做自己喜欢的事,多快乐!我的梦想是做爱做的事,还可以挣钱 :))栈桥冬天拆掉板子?喜欢这种环保的态度,小巧的桥墩自成风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坐上沙发慢慢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