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吃一次别样的早餐~~~~

(2016-10-14 07:40:53) 下一个

一个夏天每次游完泳都想要在湖边吃一次早餐,但一直都没有行动。哪个周末老公说:这是最后一个夏日的周末,天气要降温了。在湖边吃一次早餐和夏日说再见!

周末叫醒我的,是一顿丰盛早餐

十月份过后,湖里的小船就会被拖走,周末的清晨出门给小船留个影

我的猫缘

清晨出门带上我的相机,有相机在手,你总想拍点什么。抱着这样的心态你总会发现美~

有雾的天气也是拍照的好时光

清晨甲板都是湿露露的,这时我的白菜包派上用场

我的白菜包可以当坐垫

坐在栈桥上,一只鸭子从身边游过

从外面遛弯回来准备好早餐到湖边

开饭前先游一圈

早餐,在古代被称为“朝食”,佩服古人的想象力,有点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尽情享受美食的意味。那个"蒂凡尼的早餐"估计是西人的想象力吧

自己独享这里的水源、食物和风光,阿Q一把,这是一餐"何等奢侈"的早餐啊!哈哈,原来奢侈不是富人的专利啊,嘻嘻。好心情想没有都难!

还有不请自来的食客,一边喂鸭子一边享用早餐

阳光,早餐,以及一份心情…

如果不能继续在户外游泳,我的夏天也消失啦。很庆幸自己找到一项喜欢的运动,能一直坚持游泳就是因为喜欢。老公说:以后我可以去北海和北欧度假啦。哈哈
又到周末,你的早餐在哪儿吃?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浪漫!早餐色彩鲜明,和景色很搭调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把日子过得像诗一般美艳,好浪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家周围的秋色也是美哒哒滴。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真得抢啦,吃西瓜的季节快过去啦,那条羊绒围巾按没看到啊。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美人鱼没有啦,胖头鱼还差不多,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谢谢留言!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手机可以留言,但不能回复,你一定安全落地啦,玩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ezesiusiu' 的评论 : 谢谢看帖,欧洲的乡下:)
seezesiusiu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是什么地方呢?很漂亮 !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机场问好外面!你拍的水面那几张太美啦,像画一样!第一次用手机上博客和留言,哈哈,祝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山好水好暇意,又羡又妒又落涕!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西瓜!!抢了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秀色可餐!还有美人鱼!这日子过得,令人馋。。。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好棒。。。
那些宇宙场景,包括猫咪/水/雾//食/人,还有博主的心情,以及那双小资鞋(Teen女儿最近最爱的样式,,,)。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