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制零食】:南瓜干~~~~~~

(2016-10-03 06:43:29) 下一个

红薯干,萝卜干人人都不陌生。可咱这是南瓜干~~~~~~,嘻嘻

红薯干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零食。现在店里也随处可见红薯干。自己做的有机南瓜干,你吃过南瓜干吗?

南瓜还可以布置餐桌

还可以拍南瓜玩

眼睛里看的的南瓜像一副静静的油画,可自己拍不出油画的感觉

正是南瓜上市季节,这是农民地里卖的有机南瓜,老公开车买回来的。原打算做南瓜天妇罗。还记得在日本店吃过的南瓜天妇罗,可惜就一块,因为好吃还要和老公分,哈哈,结果一切南瓜比切木头还难。家里没有电锯呀。使出洪荒之力终于把南瓜分开。再也切不动啦,就这样入锅蒸吧。这小小的南瓜肚大,可以容下这么多南瓜子。

南瓜子一天大太阳就晒干了。这么多南瓜子,一半自己吃,一半留给小鸟。

晒干的南瓜子还有一层薄膜,用手一撮,一阵风,有意思吧

蒸熟的南瓜入口一尝,有沙又甜。我自己从未挑到这样甜的南瓜。还是那句话:苯人是最有福气的。赶紧给老公发短信:下班回来路上再拎个南瓜回来。呵呵

原打算南瓜去皮的。结果尝了一口皮并不影响南瓜的口味。懒人能偷懒就偷懒,皮也不剥了。那天天气也棒,赶紧把南瓜切条。晒南瓜啦。

南瓜干俺至今还没吃过也没见过,吃货我居然能想到做南瓜干,申请专利。哈哈

南瓜干越嚼越有劲!,口感和红薯干相似。微甜,没有任何添加剂,吃货又多了一种健康的零食。

色泽橘红,味道甜美,是一种健康的小食品

胃口不好?试试用颜色刺激味觉。颜色对比,让人食指大动

想起小时候吃红薯干,儿时的味道,你找到了吗?

上个周末郊外野餐,一次难忘的经历。。。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片片拍得很有味道。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这个我也要尝试!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妈,秋天到了,你的羊绒围巾一定很温暖吧。嘻嘻。祝秋安!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亲!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品淡香*' 的评论 : 亲,下次你来我做给你喝,今年发现一家好吃的意大利面,然后带你去吃只有在店里可以吃到的意大利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祝秋安!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应景啊,秋天到了,秋安。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赞!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亲好,照片越来越漂亮了,出国以前我只吃过一次南瓜,倒是在德国餐馆里喝过几次南瓜汤,真好喝呀!有机会我要研究研究怎么做。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每年都要买一堆南瓜放在大门前做装饰,到最后用不完就扔了。今年就做南瓜干,还易于保存,多谢世界提醒!秋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