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 阳台早餐

(2016-09-12 08:09:16) 下一个

夏天在渐渐离我们远去,从家里回来的两个周末都是好天气,把访友的计划也推迟在家享受夏天。清晨从湖中游完泳回来,慢慢准备早餐,美好的周末从周末早餐开始。回国每天都是中式早餐,回来还挺想换换口味,来个西式早餐吧

无花果的好吃法

新鲜软奶酪Fresh cheese质地柔软,风味清淡爽口,配无花果吃,是西餐上常见的一种前餐。

像一朵朵鲜花在盛放~~~~~

正是无花果上市季节,多吃市鲜的蔬果,外形也讨喜,看了让人心情愉快

家里芭蕉叶也排上用场,回家馋意大利美食,特意去意大利店买了意大利火腿,黑的是老公喜欢的血肠。

 

坐在躺椅上发呆。。。。

周末的天气太好啦。湖水的温度又升了1度。我的夏天又延长啦,美好的夏日周末~~~

 

***************************************************************************

 

回国在成都吃的早餐

从乐山玩回来,又换了一个公寓酒店,成都的一个公寓旅店,我叫它熊猫公寓,就在热闹的的春熙路附近

一出春熙路地铁口就看到住的公寓,俺路盲都不会迷路,哈哈

放下行李从外边买回的外卖

窗外的"风景"楼房,哈哈,不过晚上看出去灯红塔绿挺迷人

头一天晚上吃饭剩的打包回来,第2天早餐让我做成麻辣烫乱炖啦

出外旅行的好处:是让你珍惜哪些平日里你习以为常的东西,知道夏天没有空调晚上盖着被子进入梦乡也是一种幸福。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酒店是哪家啊,下次去住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留言,不一一回复啦,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一来就看到你的无花果早餐,太漂亮了!亲你的创意真多,超喜欢!祝亲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酒店房间还有碗筷吃外卖啊?无花果早餐好漂亮,明天我的一个无花果可以摘来吃了,可惜我没有鲜cheese。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太喜欢那个芭蕉叶的装饰了,无花果也美丽,你一定要上杂志去投稿啊!大赞!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有新文章了,我来查看好几次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亲,把我热得和熊猫一样都懒得挪地方。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问好亲,刚从你家顺了两个包子回来,我的大爱!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大窗子套间好赞啊,换上我,就做那只熊猫,靠在枕头上整天不出去了!

昨天在超市也看到新鲜无花果了,去买来仿效你的。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一天的好心情,始于早餐。问好世界。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问好亲,一会儿你家见。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早餐,早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