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知道吗? 原来酸奶和野葱可以这样吃!

(2016-04-25 08:46:53) 下一个

原来野葱可以这样吃:伴粥小菜腌野葱

你知道吗?原来野葱可以这样玩,用野葱做花瓶

出门玩,在酒店里看到酸奶配亚麻籽吃,真是个好办法,健康又适合俺这样的懒人。

酸奶我一向吃没有添加任何其他成分的原味酸奶,亚麻籽俗称食物中的“脑黄金”亚麻籽的营养吃法,不含胆固醇,富含纤维和Ω3脂肪酸,Ω3脂肪酸含有有助于改善皮肤脂肪含量,使肌肤更幼滑、滋润、柔软有弹性。吃酸奶前提前半小时把亚麻籽拌入酸奶中。

酸奶还可以搭配奇亚籽(Chia Seed)一起吃
奇亚籽(Chia Seed)是含Omega-3最丰富,唯一不需加工直接安全食用的纯天然食品。与鱼油相比,奇亚籽的Omega-3脂肪酸含量更高,且无胆固醇,不会引起过敏,无营养富集的海洋污染物。奇亚籽矿物质含量丰富。与100g的牛奶相比,奇亚籽含钙量为牛奶的6倍,含磷量为牛奶的11倍,含钾量为牛奶的4倍,奇亚籽口感清脆,没有气味和味道,再加上它富含抗氧化物,可以直接食用、或制作饮品(添加到清水、柠檬汁等果汁、牛奶酸奶、奶茶等饮品中,会形成爽滑可口的饮料)______百度之

从家里带回的洋姜种上就没动静了。开春收拾花盆发现还生根发芽。可惜结果太少。把洋姜和野葱一块腌了。

野葱和洋姜和辣椒汁搅拌均匀,入冰箱2到3日就可以吃啦

这样腌过的野葱口感非常棒,美味的佐粥小菜

周末出门看到的野葱很老了,口感一定很柴的,采回来玩玩,做个手工花瓶

刚开始做的很专注,缠的非常均匀,结果中间接个电话,思绪打乱,后来缠的也不用心啦。

现在看看很喜欢,虽然不能保留,高兴就很值,嘻嘻

周日真想天气预报说的,下雪啦

周末下雪也是练习拍照的好机会,这雪花让我拍的让我想起流星雨

有机会真要去拍流星雨。。。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留言!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亲,你是太惜命啦,还没到咱吃货的级别,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你说的没错,亚麻籽打碎了更好吸收,下次买亚麻籽粉。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家三口' 的评论 : 俺中午是体育老师教的,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你的洋姜有点苗条:)
一家三口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我还以为是葱拌酸奶那!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野葱花瓶,我的爱!!创意大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看“野葱”二字就知道是世界的帖 :) 好像只有德国网友有吃野葱的福气?不过我可以用你这个方法腌韭菜。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花瓶那个太有创意了!
日本也有腌韭菜。我不行,生的韭菜一股辛辣味,吃不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吃的是好的心情。看照片就被吸引进来,一看就是时间的佳作。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So artistically done!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亚麻籽打碎了更好吸收,你下次试试用粉状的?不过你够聪明了怎么吃都无所谓。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我就不客气了!来得早更是来得巧哈哈哈。多谢世界MM!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雪花真像流星雨呐,我想像一下雪天窝在家里吃喝摄影的享受。世界你怎么肯定这个野菜是野葱可以吃?我胆小除了鱼鳞菜好容易认敢吃,其他不带敢碰。
对了汇报一下,山寨你妈妈的腌西兰花菜梗花生成功,太好吃了,才花生和酱油很和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亲爱的,正是饭点,留下来吃晚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太开心了!大大大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