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客: 法式烤梨

(2016-03-30 09:36:41) 下一个

法式烤梨 Mes Poires Colette。

这次请客做的菜肴大多是炒冷饭,以前都做过的。保险不会出差错,嘻嘻。选择的菜肴大多是事先可以预备好,不至于客人来忙的时候自己手忙脚乱哦。其实挺羡慕国人现在都不在家请客,全是下馆子。还好俺自己爱吃爱做又可以省银子,何乐而不为呐。只要不给自己亚历山大就行。这次唯一尝试的是头盘,做了法式烤梨Mes Poires Colette。

这是我们去年在法国玩住在一个城堡里女主人下厨做的Mes Poires Colette。俺有幸可以在厨房围观。食材简单但不失美味。端上来让人眼前一亮,吃的好奇心立马勾起来啦。我自己回家立马山寨。很成功!

简单的食材: 梨,(要买带把的,不要熟透的。最好买小一点的)。用于烹饪可融化的的发霉法式奶酪。也可以其他用于烹饪可融化的奶酪。原味液体奶油。法式或意大利火腿。

 

这是我买的食材

梨洗净削皮,大头削平

用火腿缠上

包上锡纸。入烤箱200°C,烤大约45分钟。把梨烤软了就行

点缀餐桌也不错吧

液体奶油入锅小火烧开,放入奶酪融化。等奶酪全部融入奶油中,这道奶酪汁就做得了

浇在刚出烤箱的烤梨上,奶酪汁的香,配着味道醇厚的火腿,烤梨的津口。不得不佩服法国人的会吃。

这是我们在法国吃的Mes Poires Colette

配上法棍

看看人家法国店里的美食

估计能把世界上美食吃一个遍的人,人生也挺圆满,那一定是吃货,哈哈

鱼事先煎好,客人来了用新鲜菠萝做个甜酸汁浇在鱼上

有了香茅,九层塔,泰国咖喱和椰汁,美味的咖喱虾就其活啦。没有拍照。

 

糖醋里脊,先把里脊炸好

 

~~~~~~~复活节的户外运动~~~~~~

 

游船在假日开启啦

湖边的野韭菜,这才是有机蔬菜呐

晒太阳

水上别墅

水上别墅的守护猫,出门一定会遇到猫,呵呵

近水楼台,给自己找到一个有山有水拍照的好地方

期待夏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收藏了,谢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握手!其实那是石板,你也可以直接上热菜,牛排就不错。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真的很好吃,可以试试。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等你家春游的片片。。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公园的色彩都被你扑获了,很美!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中文翻译,正减肥呐,不敢在你家多逗留。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和你用艾蒿交换吧,哈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烤梨,真是别具一格!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个黑板,我也有呢。本想在上面用粉笔画梅花,配上寿司。可惜我不喜欢吃凉的米饭,就搁着了。:-))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第一张是冰淇淋呢,烤梨,做法真特别。复活节的pp也很喜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应该很好吃。片片还是那样美。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觉得这梨好性感!这是啤梨吧,软软的,绵绵的。

我也想吃野韭菜,可惜没找到。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 世界这个梨很性感。用的是我喜欢的蓝忌士,外国臭豆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