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 吃喝玩乐~~~~

(2016-03-24 09:13:45) 下一个

我好像走进我的梦想。。。

回到现实,酒店的阳台,也可以看到雪山。

我小时候“吃喝玩乐“好像还是个贬义词,那时候要: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自己是:好好考试,天天背书。现在咱活明白了。咱要: 好好吃饭,天天快乐~~~。周末天气好尽量出门户外活动,走进大自然。逃避一下日常琐碎的日子。周末好天气去奥地利滑雪。

 

一周就盼着周五到来,提前看了天气预报,周末是滑雪的好天气。临时订了酒店。周五下班就开车奔向雪山。酒店房间是奥地利传统的田园风格,用了很多木头,冬天给人温暖的感觉。

小时候上学来不及叠被子,也要被老妈训,要知道这样摆一下不就行了吗? 哈哈

放下行李看看酒店的配置,从酒店游泳池就可以看到俺们明天滑雪的山头。

滑雪回来游泳松松筋骨,再做个做个桑拿。然后静静地观落日

我们第一次尝试在酒店包了晚餐,因为酒店的游泳池到19:30就关闭,估计是为了省钱节能,因为户外游泳池是要加热的。我们想最充分地利用酒店的SPA。这样晚饭在酒店吃最省时。看酒店的网页上晚餐不错。其实真的没叫人失望。

前餐,正餐,甜点,不加酒精的饮料是免费的

清晨一人悄悄起来来到阳台,四周是静悄悄,空气是那样清新。

看看老公把啤酒都备好了,滑雪回来可以坐在阳台上喝啤酒

慢慢地远山披上了金装

酒店8点开始早餐,早饭前自己一人在村里转转

一大早就有人玩热气球,这个俺还没玩过,很想有机会做着热气球在缅甸看寺庙。。。

坐在这里荡秋千,幸福!

 

像不像一幅明信片

雪山下的火车站,有机会坐火车来玩

一直逛到太阳出山,然后回酒店吃早餐

老公不明白为啥俺早饭能吃下这么多,这都是一大早闲逛的功劳,哈哈

吃完早餐开始玩啦,还有很多人在玩地面滑雪

这次滑雪一大发现就是90%以上的滑雪者都带头盔,还好我们选的滑雪道周围没有岩石。

还有一个小惊喜,几年前的结婚周年日俺们去的马耳它,老公把手表给丢了。后来又给他买了一块。去年滑雪回来后几天手表又不见,他自己也不知道丢哪儿。这次换上滑雪服。一掏兜,原来手表在滑雪裤里呐。意外的收获。

下午下山,午后阳光下的教堂

停车拍照发现复活节兔子

看到俺就和俺玩躲猫猫,马上躲到右面的木箱里,憋不住露个头看看俺这不知趣的人还在不在。马上又缩回去,然后在木箱里跺脚抗议。

酒店阳台上晒太阳的狗狗,还是狗狗淡定,人家才懒得搭理你,哈哈

回到酒店可以舒舒服服地晒太阳

在自己阳台上小憩一会儿,然后游泳做桑拿

白天做了足够的运动,晚上胖子可以心安理得地享受美食

 

~~~~~~~~~~~~~~滑雪的小插曲~~~~~~~~~~~~

 

滑雪的山顶有个木屋餐厅,午饭根据自己喜好可以在山下,山顶上的餐厅解决。餐厅外观看上去很平常,以前和朋友登山也在山里的小木屋里过夜,很简陋。

每次滑雪我累了自己会在餐厅吃点什么,边吃边休息。老公喝完咖啡自己继续玩。我点了法国洋葱汤。

我的汤不是点菜的招待端来的,换了个帅哥,和我搭讪,原来他曾经在上海学习半年。学企业管理的。现在主管这个餐厅外加酒店。酒店只有4个套房。我问:在山顶看日出日落如何?帅哥说非常棒,一年四季风景感受不同的日出日落。我问:方便看他们的房间吗? 帅哥挺热心说可以,还帮俺找了一双酒店拖鞋。

这是室内餐厅,享受美食还有一道调味品叫“风景“

这是不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原打算问价钱,也憋回去了

帅哥只带俺看了一个小的套房,回家就查他家网页,主要想知道价钱。一看价钱,那种割肉的感觉,要不下个结婚周年日豁出去了,再仔细一看,梦就醒了,不是房间价钱,是按人头收费滴。要是有一天咱能在这里烧一次饭就太幸福啦,继续做白日梦。。。。

这个周末是复活节,长周末又有大把时间吃喝玩乐,复活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