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 早餐,晚餐

(2016-02-15 09:09:59) 下一个

 

 

餐桌上蜡烛不能少,我的苹果蜡烛

猴年过才一周,还记得老公吃完我家年夜饭还惦记着下一顿,猴吉猴吉的,嘿嘿。这不又过节啦。今年情人节落在周末,吃货我又找到一个借口可以吃和玩。

家里买的苹果 Pink Lady每个上面都有个商标,哪个脑残的主意?又不环保还要费事撕掉它。情人节突然对心型的东西敏感,又发现一个好玩的主意,把商标上的心剪下来,贴在罐头盒子上,花瓶就有了。老公被葛朗台的我教育的早就不送花了。没有玫瑰花自己采点野葱插上就行了。哈哈

结果周六老公有事出门,回来居然带回一束花,久违啦,真是等到猴年马月啦。

蜡烛用丝带包装一下,也会出彩!

用苹果装饰一下,不花钱也可以让餐桌有情调

这个鸡蛋的玩法是在博友家见到的。一点小心思,其乐无穷!简单的水煮蛋,现在看到水煮蛋是美好的回味。。

有时间就换个方法吃酸奶,你会找回度假的感觉

意大利火腿遇到希腊奶酪,完美的结合

烤了心型酥皮,空心的,自己想往心里放什么就放什么。俺放进去的是甜蜜,哈哈

上次逛跳蚤市场2欧元的膜具这次用上啦,早餐吃到刚出炉的新鲜面包,面包样子也很独特,主要是好玩,那感觉就是想干嘛就干嘛

意大利lardo火腿煎带子,没加任何调料,也不用一滴油煎

意大利lardo火腿的味道全部煎入带子中,还想吃。。。

早餐的食材除了意大利火腿都是在Discount店买的,意大利火腿配哈密瓜最好,可惜没有,也没专门去买,就用了芒果,口感不如哈密瓜。

做Fingerfood很不错

晚饭吃得烤羊排,我觉得烤羊排是最简单的懒人菜,迷迭香,麝香草,大蒜,用盐和橄榄油调个汁把羊排腌半天入味。

做个红菜头沙拉

香喷喷的羊排

我家年夜饭餐桌

 

这次自己一人操办完年夜饭和情人节早餐,晚餐,很好玩,很开心!吃货还有一个感悟 : 要抱着过节的心态过好每一天。那样就没有什么节不节,每天都是好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