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花一分钱的天然手链~~~~~

(2015-08-24 08:45:32) 下一个

 

 

家里的一颗玫瑰夏天没过就凋谢了,结了很多玫瑰果。玫瑰果疯涨,玫瑰的叶子都快掉光了。我剪掉一些玫瑰果,发现玫瑰又发出很多小支。周末把玫瑰果全部剪掉。发现一周前掉玫瑰果依然翠绿。又发现一个好玩的主意。做手链如何?

 

玫瑰果手链~

 

院子里的花草,我都不知道她的中文名字。

周末坐在阳台上,晒着太阳,一心一意地串手链。原来全心灌注地做一件事也是一种享受呐。

 

 

 

 

纯天然的手链,没有市价,喜欢的就是最好的,无关价格

 

 

你的心意,一定能拍出来

 

 

手工本来就是无价的,真正的价值在于,你在静心做手工时候收获的那份快乐,以及成品给你带来的成就感。你可以通过它来实现自己的奇思妙想~

 

 

 

 

看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开心地进行拍摄。这也是挺美的摄时光。

 

 

纯天然的环保手链,就是不能保值,你能喜欢吗?

 

 

找出我喜欢的这张照片,然后回忆拍摄的心情

 

 

那天想摄影是我的初心,顺带把这双白来的鞋子也拍一下, 出门坐火车,火车晚点,晚一个小时赔偿票价的25%,晚点两个小时就50%,钱还没打到我账户上,咱已经提前消费啦。

 

 

 

没有光就没有摄影

 

 

第2天看到邻居的孩子在院子里玩,把手链送给邻居家的小女孩,她高兴坏了。小孩的世界就是那么简单纯粹。开心就笑,不高兴就哭,她的喜欢的东西与价钱无关。其实这不就是我们的初心吗? 可是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离初心越来越远,你就没有像孩子般那份纯粹的快乐!看到邻家小女孩的笑脸,我还能找回我初心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泪' 的评论 : F2,8,ISO100。
心泪 回复 悄悄话 拍手链时的光圈,焦距,物距是多少 ?你用的定焦还是便焦镜头?
拍得漂亮!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实际是瞎玩加山寨,不过开心是真的。这是最后一个温暖的周末,所以好好享受户外活动。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知道,玫瑰还结果。我得去看看我的玫瑰有没果。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总是想到这转转,很多时候下意识地就点进来。因为这世界是那样聪明过人,是那样创意不断,是那样实实在在地生活,率真地展现自己,总有别人想不到的东西,总带给我们惊喜。好喜欢。

新的一篇又禁言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你忘了两样,俺的体重和年龄都在涨呐,哈哈,你还不更新呀。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应该会的,估计也就能保持一两天。刚从你家回来,很自豪咱是个爱做饭的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被美女给夸哆嗦了,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不断过来看我~~真的觉得好温暖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非常感谢美言~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鸟3' 的评论 : 谢谢你!你家不开门呀!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自我感觉配不上这个词啊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自我感觉配不上这个词啊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这些天然手链戴在手腕上,会否随着光线和体温的变化而改变其原色?!好喜欢肤肌与自然的亲密接触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美眉真是秀颜慧心妙手!那串粉色的很中我意,是玫瑰果实?这么鲜嫩,我赶紧去前院找找,今年度玫瑰就不剪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冰雪聪明的你,喜欢你的玫瑰果手链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止食物能山寨,饰物也能山寨。人聪明就会有各种想法,总在生活中有新的创意,发现美的事物,这让我想起来我的妈妈。手链做得真好,皮鞋也好看。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多漂亮的手链!片片保质,心意保值!在这个什么都跌的时候,唯有高兴是升值的!

俺也佩服能玩出花样的人!周二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做的,写的,拍的,感受的岂是一个美字能表达的!赞!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玫瑰果手链真美。拍得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