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吃好看 : 超级懒人的超级甜点

(2015-03-24 13:17:33) 下一个




像不像竹笋
?




我一向喜欢偷懒,在博友
jade玉蝴蝶 家看到【迷你红啤梨塔】(mini pear tart),做法简单造型独特,懒人我又简化了一下做法,还加了自己的创意。就有了今天的懒人超级的超级甜点,梨塔和苹果塔。做法虽然简化,但美味卖相并没有打折扣。




食材也简单
: 酥皮(买现成的),苹果,梨,糖稀(如果没有, 自己用白糖和水熬一下)




酥皮切成细长条,
这个稍麻烦一点,把酥皮切成锯齿型




苹果削皮,刷上糖稀





然后发挥你的想象力,用酥皮长条缠上苹果, 放烤盘上待烤  





梨我用了深色糖浆上色




同样方法用酥皮长条缠住梨




喜欢的话加点花边




烤箱预热大约200°C度,入烤箱等酥皮焦黄就好了。




佩服一下自己,非常有创意的做法,嘻嘻




好吃又好玩




干笋干是这样滴




吃的时候外酥里嫩,细嫩的梨肉、搭配着酥皮又是一种全新的美味体验



SADSADSADSADSADSADSADSADSADSADSADSADSADSADSADSAD


唉,今天又一辆飞机失事,有点怕怕,俺们周末也要飞。人生无常,世事料,珍惜当拥有的,开心过好每一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房姑娘' 的评论 : 哈哈,谢谢你牛油果的好主意!这次免费。
花房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用红酒梨做你的笋,要收创意费吗?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滴!托你们的福平安回家。现在想想胖啊丑啊都是小事。心里健康最重要,要不害人害己。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爱的,我这次出门也不减肥了,先吃再说,想想吃一顿就少一顿。能吃就是幸福。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问好婉妮!期待你更多摄影片片。。。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亲,你最近摄影大跃进的感觉,俺是停步不前。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做的太漂亮了!摄影是一惯的棒!非常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品味不俗。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你太有idea了,我又山寨了。:)

人生无常,我这次的病途特有体会,现在想开不省了,哈哈。

祝你旅途顺利!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点子妙,拍的好!吃口还得自检-----减肥不容易啊,在你的blog里越发的经受考验。

飞机的事,我也有同感。不过我们能掌控什么呢?总不能在赖活时,先把自己吓死吧?祝周末之行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