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美得像梦一样的地方: Oia

(2015-02-24 13:21:36) 下一个






过年和朋友一起看了我们去年在爱琴海的片片,我恨不得马上又上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不能立刻走,就看着这些片片让我的心再走回到那个梦中。。。。




像梦一样的美




日落下的小岛
Oia



夜幕下的Oia流光溢







教堂







傍晚没有游人的喧闹,可以静心欣赏画家笔下的爱琴海,和你看见的一样吗
?



喝酒聊天享受夜晚的闲



打烊了






一切如同沉睡般的安





黑暗里我也不害怕







黑夜里你会有新的发现




夜幕下的小巷,
有一种落寞的温




是什么又让我止步
?









夜晚的
Oia静静的。漫步在幽幽的石板上,给人一种淡淡的从容和优雅







我的导游也要收工了




回家的路为你留着灯


赏完夜景坐在阳台上来杯红酒,那份满足、那份惬意已经写在了脸上,悦在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般的向往。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太美的地方,向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地方,好摄影,一定要去。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有机会来找俺来玩!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夜色多美好,令人心向往,爱琴海岸边的晚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