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减价: 给自己涨工资啦++$$++

(2015-02-02 10:26:11) 下一个








公司升
职涨薪应该具备两个基本条件,才技和表现。工作上的实力离不开天赋和后天的努力。表现一时也说不清哈。咱两项一样都不沾又不愿意努力。这世界上唯一不努力就往上涨的是年龄,哈哈。这样涨薪在我眼中不是好玩的事,伤神。所以咱还是另辟蹊径吧。给自己省钱就算给自己涨工资啦。大减价,给自己涨工资啦!




尔也要装淑女。最爱连衣裙,这样省去搭配的烦恼。





图片来自店家网站




2015年第一次音乐会, 音乐会的指挥是Mariss Janson,穿它怎样?





这件外套是墨绿的丝绒




柏林交响乐团的音乐会就穿它去。




出差回到我以前住
过的城市,虽然逛街时间不多。但知道在哪儿淘宝。这几双白菜鞋都是出差的收获。这两双鞋原价就盯上了,20% off还不够。那天刚好再外加50%off还好我的号还有一双,好像是专门等着我这个鞋控。





一颗不安分的心需要配上一双上好的鞋子,才能让双脚轻松去流浪        

这双短靴颜色样式都是我的茶,可以变花样穿。主要是舒服。咱的脚不想因为美丽而将就。          





户外登山的鞋虽然舒服。可大多看着笨重。这双鞋的绿色鞋底一下给鞋提升了时尚





简简单单的版型,透着一股帅气




这两双靴子是同一个牌子,这牌子的鞋我以前买过几双非常舒服。这次也是
70%off,一下收两双。靴子外表光鲜亮丽,合脚不合脚,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最清楚,旁观者是永远看不透的




另一家连锁鞋店搞活
动,如果买两双降价的鞋。第2双外加50%off。我看上一双,接着不甘心继续找第2双。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让我找到。当然又在店里多逛了10钟。好在咱穷人的时间不值钱。




磨砂皮质的细腻柔软
, 给舒适温暖的享受。穿上它,轻轻松松的去你想去的地方




第一次拍出雪花飞的感觉,开心





鞋面像丝绒,很难拍





这对是一起买的
, 外加50%off




这个羊绒帽子
30%off还有我喜欢的蓝色和灰色,咱贪心不到不买,结果等到50%off只有红色啦





短款宽松羊绒衫,现在又流行啦





白菜价的圆领衫,最后一件,有笑到最后的感觉





以前我住城市没有这家连锁店。这次出差回去发现这家店。月底大减价已进尾期。那天运气好最后几件70% off全让我端了。质地都是丝
亚麻。




这件亚麻衫扣子挤在后面,逆向思维




别致的圆领衫




亚麻衫从外面垫的肩,喜欢这些细节上的用心
,细节王道: 肩上的别有用心





喜欢羊
绒衫的小兜兜, 这就是细节的魅




蝙蝠袖的绒衫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往高处走,少不了一双舒服的鞋,下次给自己涨工资要等到夏季大减价。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嘻嘻2016' 的评论 : 谢谢,过奖啦,我的都是白菜,注册了下次分享一下你的宝贝吧,
笑嘻嘻2016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衣着都是我喜欢的,特意注册个号关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补课,在你家淘宝。。。都是我爱的,羊绒丝麻衣服你都干洗么?鞋子太漂亮舒服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房姑娘' 的评论 : 是北欧一个牌子COS,好像是在H&M旗下,是我的茶。周末愉快!
花房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墨绿丝绒外套,看了一遍又一遍。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哈哈,全是白菜。喜欢你的豹纹鞋,不过豹纹俺Hold不住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眼花缭乱,美不胜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