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帽子, 帽子

(2014-10-30 13:49:43) 下一个


闻香识女, 揽香, “揽进一切

美,是重要的。因为想要寻求美,事物的可能性就多了,想象就有了发挥的空间;对美的感知打开了,创意才会源源不绝。这时候,帽子不再只是物质的必需,而成了精神的追求。CHANEL创始人COCO曾经说过:帽子是人类文明开始的标志






虽然
看不到她的容貌但给人无限遐...元芳,你怎么看?








前一段时间去了一次汉堡。汉堡给我吃货印象最深的就是鱼市和冷。海鲜我喜欢吃。这次运气好,遇到好天气,发现汉堡的另一面,时尚和那份悠闲。







从街
边拐进一个有天井小院子,里面有不同的Atelier, 我就慢慢一层一层地逛,走到顶层发现几个年轻人在一家店里喝酒聊天。估计是各个小店的店主。很羡慕他们,把自己的爱好做为职业是一件幸福的事,我那天也很运气,要不是她们在喝酒,店门早就关啦,我也进不来。






记得是谁讲过关于品牌的事,大意好像是国内的品牌拼命调这个东西多值,高大上,最好以后还能升值保值。而国外的品牌有故事。它从感情上入手,从感情上收拾你。呵呵























头饰




















欢这家帽子店的广告理念,像电影的宣传广告







有故事的帽子









帽子可以防晒,还可以给女性增添神秘感












更加妩媚了,你很适合这样子的帽子




有时帽子是最好的发型










5欧元的帽子,别小看咱,咱也是看过不少美景呐
 







图片来自网上


唯一的遗憾就是男模特没感觉。推荐这位大叔砸样? 哈哈


有你喜欢的一款帽子吗?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