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月活动】: 善待自己

(2014-07-24 13:01:42) 下一个

善待自己我的理解也是对人生的一种领悟。其实人活着,快乐才是根本,而生命中的快乐,只要你善待自己,用心去发现,它无所不在。烦恼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那么我们为何不善待自己,选择快乐呢。人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跟随你的心,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估计干什么就不会那么拧巴,做你想要做的事,做自己





喜欢这句话‘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否则,你迟早会按你生活的去想’过上属于自己内心的活法
,哪怕就是一天,一周.就像我在托斯卡纳的“家“渡过的一周,我想要得生活.




要不断地勇于尝试新的
,你就会有更多的机会从不熟悉的事物中得到乐趣




泡个热水澡,放松一下,南非的小木屋,让我拥有几天的梦想。。。










动手去做一件自己最拿手的事,不好意思,我最拿手的就是吃啦






去旅行吧,你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还有它们。我一直很有猫缘,路上的猫都不怕我







你还记得那个跨年, 某个日子你是在那里渡过的?







总统府前尽情地舞一次








看着风景做桑拿,出一身汗,排排毒,一下就轻松了







没有琴棋书画的才华,那咱就养花种菜呗








捡回家一个小木车,自己给上了漆











培养业余爱好,从现在开始,多培养点兴趣防老吧(*^__^*)










宜家打折的原木柜,自己刷上漆做床头柜








去听一场音乐会,去布达佩斯前每人花了不到3欧元从网上订了票,简直难以置信,原来我们最上面的位子不站起来看不到舞台,呵呵









咱买鞋不是需要而是喜欢,喜欢也是理由哈







大减价收的一条长裙,原价时看上的是希腊蓝的颜色,sale的时候只有最后一件绿色的,收银员打包时发现背后有点跳丝,问我还要吗,我说要,结果把9欧元零头给免啦,可惜平时没有机会穿,那啥爱琴海见






我有图书馆情节。这是奥地利Bregenz的图书馆,可惜裙子的色彩不对。原来学习摄影对色彩搭配也有帮助呐






去户外远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令人眩晕的泳池,不一样的感受








家门口的天然游泳池,每天和野鸭一起游泳,看着小鸭子从鸭妈妈嘴里觅食,到小鸭子自己也会扎猛子,想想要留住夏天多好,但真是什么也留不住,所以好好享受夏天吧。


这日子就这样让我填得满满的,有时感觉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好处是:“不是好人但没有时间做坏事不做坏事可以养心,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ca' 的评论 : 让你这么一说,这感觉真美好。谢谢
wawac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喜欢你对日子的态度!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