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养颜美容: 【胡萝卜枸杞果丹皮】

(2014-07-14 12:51:03) 下一个


























 

材料:胡萝卜、 白砂糖枸杞子、新鲜橙子或橙汁


所有食材(除了糖)用料理机打成蓉,加入砂糖,上火煮沸腾后转小火熬煮,这样是为了蒸发一部分水分,中间需要搅拌以免糊掉,大约20分钟后至浓稠即可关火,稍稍晾凉一点



 

将适量胡萝卜倒在油纸或硅胶垫(我用了锡纸是败笔!!),用抹刀抹平,大约厚3—4毫米厚度,不要太薄,烘烤之后脱水会变薄。


又犯没耐性的毛病,原创人家70°C度烤3--3.5小时,我心急,用100°C度,结果45分钟烤出干旱果丹皮,我觉得低温50°C慢慢烘干最好,下次争取做得更好!



所以果丹皮掀起来杯具啦













 

虽然卖相不好,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它的美味,胡萝卜枸杞和鲜橙子遇到一起,结果变成山楂口味,很神奇!是我的茶。像不像山楂片,一本好书,一点零食,一份享受。

 

 






上个周末唯一的话题就是世界杯,俺们村里的湖边的啤酒园也有
Public Viewing,不过人气不足,我是打算带个相机进城拍拍球迷练习摄影,结果到了球场被告知门票售空了




 

 

所有球迷都在球场里欢呼,俺们没票滴只有羡慕嫉妒啦,这是我出门的包包。伪球迷,哈哈。







然后开车去了一个著名的啤酒园,提着心看了上半场,说实话,
阿根廷踢得真不错,我当时就感觉只要德国队犯个错误,那梅西就进球拉。下半场紧张地看不下去啦,和老公说开车回家吧。回家路上从未见过这样空无一人的高速公路,回家路上只见到一个挂法国和捷克牌的外国车。边听着电台的音乐,一边担心啥时候广播员来一上嗓子,阿根廷进球了




 

图片来自网上



回到家,90钟的整场比赛就快结束,老公倒是轻松啦,不开车啦可以边喝啤酒边看球。我自己躲到楼下给花盆换土打发时间。心里就盼着发点球。突然听到湖对面啤酒园的欢呼声,老公从凉台上探出头,进球了!地狱和天堂之间的距离往往只是一个球而已,今天亦是如此!


德国连续四届进四强已说明了一切,应该说这个冠军是实至名, 感谢所有为我们带来欢乐的球星们!阿迷别难过,足球是圆的!


据说阿迪达斯Adidas连夜派专机运回带有四颗星的Adidas球衣,不得不佩服人家商家的头脑




 

今天早上爬起来都这样啦,以后哪个国家夺得世界杯,建议放假一天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