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奥地利下厨学烘焙: Apfel Strudel

(2014-06-05 14:59:55) 下一个





 

这次
在奥地利下厨学烘纯属偶然,周末的三天在奥地利小镇Hall上几个风景如画的啤酒园品尝了奥地利美食,最难忘还要数Zillertaler Krapfen在奥地利当然要那最有名气的苹果馅饼 (Apfelstrudel),啤酒园老板娘:“抱歉,苹果馅饼没有啦“。听说俺们从网上看到她家啤酒园专门来的。马上说:“如果我们愿意等,她叫大厨马上做Apfelstrudel“。我来了一句我可不可以看看怎样做在奥地利苹果馅饼(Apfelstrudel)。老板娘很爽快地答应了。




进了厨房我说我可以帮忙削苹果。大厨看我不是当看客滴。从后面给我拿出一条围裙给我围上,


250面粉,2,1鸡蛋,揉至面团, 然后用油給面团沐浴一下





桌面上铺一块布,把面团放在布上,杆面的活2厨我能干,面皮飞起来当然是大厨的活








苹果削皮切片,葡萄干,桂皮粉,甜酒(Rum)一起搅拌均匀







将酥皮擀成薄薄的长方形, 放入馅料, 然后包起来。 2厨我做得还有模有样滴





然后用布把面团托起来放入烤盘, 这样不容易破相, 之后在表面再刷蛋液





入烤盘
, 160 °C, 45分钟, 出烤箱后撒上糖粉







这次在奥地利有个新发现就是每家餐馆都自己你提供酿的白酒和啤酒






老公在啤酒园看着雪山喝啤酒





在这样的啤酒园品尝美食,是吃货的幸福







我利用烤苹果馅饼 (Apfelstrudel)时间在小村转转,这样的木阳台是奥地利的建筑标志之一。





这些绘画房子是奥地利的一景












我感自己在画中行,住在这里的人太幸福啦







刚出炉的苹果馅饼 (Apfelstrudel)和我以前吃过得就是不一样, 配上鲜奶油, 好吃






茵斯布鲁
(innsbruck)还有一家专售苹果馅饼的咖啡店




看看
苹果馅饼的种类,开眼啦





樱桃馅的很走俏





果仁










我是芒果控也想想尝尝芒果







回家路茵斯布鲁(innsbruck)停留一下,去看这个大名鼎鼎黄金屋,为上次来还搭着脚架。








茵斯布鲁(innsbruck)游人很多,看黄金屋马上拐进一条人少的巷子,发现这个摆钟。摆钟是一个时代的印, 怀念在嘀嗒声中慢生活

 







吃到自己做得苹果馅饼开心哦,配上冰激凌味道更佳。计老板娘看俺这个2卖力地干活。把苹果馅饼和酒水全给免啦,免费的下午茶。再说一声谢谢~~

 
人在旅途会遇到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这次在奥地利学烘是一次难忘经历, 这些陌生人的友善让我的旅行变得更有意思,让我心存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iepie' 的评论 : Thanks!
sweetiepie 回复 悄悄话 "Innsbruck", plea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