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去哪儿最放松?

(2014-06-22 07:14:22) 下一个







平时都是朝九晚五的生活,不免过于平淡。身心上还是时常需要调剂平衡,不是有那么句话:“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乐子是要自己找。

周末开车去了位于德国和奥地利边境的小城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国王湖 Koenigsee就坐落在小城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旁边,这次选择了intercontinental hotel 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是连锁店,如果是在城市前看房子后看街我是不会选择它的。而在Berchtesgaden小镇的intercontinental hotel 洲际酒店 不一样,360°环山,让我又收集了一个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一进酒店房间,就看到welcome甜点




房间的布置风格简洁,是我的茶





名为幸福的下午茶


 


一放下行李就去游泳,看着的冬日的雪,我心却是夏天





黄昏房间里看出去的风景






晚上房间里的装饰壁炉很有格调






早上一睁眼,就有远山在呼唤







吃早饭前游一圈泳








游泳是为了可以吃更多美食




早饭后去登山,从山顶上看到的酒店






山顶上的餐馆






早饭在酒店吃的饱饱地,这是我在山上的午餐,看到国王湖没有






下山后回到酒店做桑拿,小憇一下








晚饭前的游泳,还是为了可以没有负疚感多吃点,哈哈,这时候的我大脑空空地,啥都放下了






喜欢酒店每个细节上的设计,看了这个花瓶,我想以后把家里的葡萄酒瓶盖收集起来,自己也可以做个环保花瓶。



 





第2天早上回家前还要从分利用酒店的游泳池,然后慢慢享受早餐,一个放松的周末就这样渡过,生命应该美好地浪费掉,不管是远方还是近旁。身体与灵魂,总要永不停歇地去向心中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