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流坛带给我的灵感: 带着帽子去旅行~ ( 有真人哦)

(2013-09-30 13:59:35) 下一个


我出去玩喜欢拍景,最不喜欢拍自己,因为我自己一站在镜头前,脸部肌肉就感觉僵硬起来。更不喜欢那“到此一游“的片片,感觉那叫一个“傻“。


在流坛看到“带着裙子去旅行“的活动,被众姐妹的片片打动了,她们拍出不但是她们的美,记忆犹新的是小树林片子里意境,弹指一瞬间那条在风中飘逸的围巾,还有薰衣草。。。和人在路上的那份心情,这次我也是“带着帽子去旅行~“


喜欢的童鞋可以看我的: 一个人的威尼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哦
牛鲜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评一个人的威尼斯:女人啊,就该优雅的老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