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金毛狗爷 - VI

(2018-03-24 08:15:33) 下一个
狗爷虽然是爷们,可天生一个粘糊劲儿,并常常粘到叫人吃不消。
   
狗爷最喜欢人家拍拍它。无论熟人还是生人,一概不避远近疏亲。谁要是摸摸它的头,狗爷会把头冲你靠上来,还紧紧地贴在你身上。你要是手上停一停,离开一下,狗爷就会抬起头来,朝你看着。年轻那会儿,经常甚至会一口咬住你的手腕,把你的手拖向它的身体,直到你再开始拍它。不知道的,还真会被吓一跳,以为狗爷要咬人。
    
你要是坐着,想看会儿电视啥的,狗爷会站到你面前来,把自己的头埋到你的膝盖之间,然后就这么静静地站着,让你拍它身上。你要是不拍它,狗爷就会抬起前爪来扒拉你的手,或者拿嘴来拱拱你,直到你拍它才又把头埋下去。(不知道为啥狗爷喜欢把头埋在人家的膝盖之间。)如果它不来把头埋在膝盖之间,而是蹲或者趴在我旁边的话,那我就得拉着一只狗脚才可以安宁地看一会儿电视!(好在我也难得看电视。)
    
以前一直以为是狗爷当时还小,大概也有“皮肤饥饿”的意思。哪晓得都到了今天这把年纪,狗爷还是这路子。拉狗脚看电视说出来都让人笑话。这黏糊劲,我怎么着也没办法和狗爷雄壮的外表联系起来,以至于我们常常叹说这金毛狗怎么连雄狗都这么“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