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减肥第二天

(2012-07-15 21:48:10) 下一个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吧, 早晨睁开眼竟然8:59AM了, 是继续睡觉还是参加9:15的健美操呢?稍加犹豫, 我还是果断地起了床,  除了穿跳操的衣服, 还得找做YUGO的垫子和毯子。 一时之间真的找不到耶。 匆忙间除了们, 到FITNESS ROOM的时候, 人家已经开始热身了。 不知是否周日, 今天的人真不多, 但是RITA童鞋在呀, 赞她一个!!!
10:20AM, 健美操结束, 我继续参加10:30AM的中级班YUGO。 人真多呀, 只有我一个人没带自己的垫子, 所以只好用健美操用的垫子。教练是个韩国人, 她超NICE的, 把自己的垫子给我用。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YUGO很好玩,对身体很有用。相信以后会经常去做的。


回到家已经中午, 因为太饿, 来不及做饭了, 就热了一碗剩粥。下午三点, 打着伞, 走着路, 去看两个OPEN HOUSE。 一个离家走路只有5分钟, 另外一个走路21分钟(从GOOGLE MAP得到的)。 回家的路上, 去SAVEWAY取了点现金。 顺便买了点东西:6个玉米, 3个彩色辣椒 和一把小葱。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已经饿晕了,觉得一定要吃点有味道的了, 反复犹豫, 决定吃酱拌豆腐, 里面放一些洋葱粒、尖椒粒和彩椒粒。 又热了一碗粥。晚饭吃滴不错。 只是不再想喝粥了。  

晚饭后, 又忙了一阵我的小花园, 把阳台打扫得干干净净。

突然意识到, 已经一天没有他们两个的消息了。 他们怎么不给我写邮件呢? 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呢? 怎么就消失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