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录周遭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人生是个大舞台,男女老少皆戏子!
正文

看风水(六)

(2012-09-22 15:17:44) 下一个

(六)

邱老板把洪云祥送到公司门口,助理小兄弟的车已停在那里等待大哥上车。

邱老板把内装五百块美元的红包塞入洪云祥的衣袋,“但愿如你金口所言,从此公司飞黄腾达,财源广进。”

洪云祥笑嘻嘻,“公司的前景好坏有待观望,但你老兄的桃花运却是被我一手搞定了,看那小妞也很乐意,你真是艳福不浅哪。”

邱老板摸不着头脑,“你在说什么?什么桃花运?什么艳福不浅?”

洪云祥歪嘴一笑,“唉呀,别装蒜了,你以后每天和美人对着坐,时不时眉来眼去,还不是我的功劳?”

邱老板终于听出言外之意,大喊:“哦哟,你误会了,你冤枉我了,真冤枉啊!”

洪云祥不以为然,“误会?我误会你?你叫冤?是我冤枉你?不要假惺惺了,这样人见人爱青春亮丽的小妞,你难道不动心?”

邱老板问:“哪个小妞?你说的是销售员陈芬妮?”

洪云祥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是呀,我使了个计策,让个漂亮宝贝与你面对面坐,让你春风得意桃花开,近水楼台先得月,哈哈哈!”

邱老板垂头丧气,“唉哟,你真是把我害得好苦啊,你不知道哇,那个销售员陈芬妮正是我太太的亲侄女,她是我太座安置在我身边的定时炸弹,时时刻刻在监督我呀,一旦看到我对某位小姐女士稍微献点殷勤,即刻给她姑妈打小报告,汇报我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我只能步步为营,处处谨慎,紧张得快精神崩溃了。好在有时还可以在私人办公室内独自一人放轻松点,给红粉知己挂个电话聊聊天。现在好了,被你这么一胡搅,每天面对眼中钉,肉中刺,被盯得死死的,连个与女友闲谈的电话都没法打,叫我今后这日子怎么过啊!”

洪云祥听了恍然大悟,暗暗叫苦不迭,真是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洪云祥毕竟老吃老做,风里来雨里去,拍胸脯答应邱老板,“下次再来看风水,我洪云祥两肋插刀,一定要为你邱老板排难解忧除却祸患,还你个自由自在的开阔天地。”

邱老板惶恐不安,“算了吧,我怕再搬动由你安排好的写字台财气方位会影响我的生意,只要通过看风水转运改运,真能使生意兴旺起来,摆脱经济危机带来的阴影,无论什么委屈我都能忍受。在当今消费市场大萧条的风头上,我的小本经营再也经不起反复折腾了。要知道,无钱便是活死人,有钱能使鬼推磨,钱最重要,女色其次。”(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