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录周遭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人生是个大舞台,男女老少皆戏子!
正文

长篇小说:出国(四十五)

(2012-07-16 14:53:26) 下一个

(四十五)

在开往好莱坞的巴士上,阿荣提醒,“小心藏好你的工资,别弄丢了辛苦钱。”

“我已把钱藏好,不会弄丢的。”吴曦应道。

“刚才罗小姐的女儿在后边追你,你为什么不理睬她?还拉着我逃窜。”

“我的朋友侯大哥叫我离她娘俩远一点,不要惹事上身。”

“这倒也是,这种追着男人乱跑的女孩不会是好货色,很令人倒胃口吧,而且她还未成年,万一发生事情,很可能会惹火烧身,玩不得。可是我还是羡慕你行桃花运,左右逢源,艳福不浅哪。”

“阿荣哥,你要带我去什么地方?”吴曦扯开话题。

“是个成人可去的地方,等下你就知道了。”

 

太阳西下,暮色之中,巴士行驶在好莱坞市区的日落大道上。吴曦想到在上海办理出国文件时,劳勃特为他注册登记的商学院就在日落大道。抵达洛杉矶后,他忙于打工赚钱,一直没去学校上课。既然已经到了好莱坞,就去看一眼,参观一下也好,他就和阿荣一起下了车。两人沿着日落大道走了几个街区,就看到一栋灰蒙蒙半新不旧的二层楼房,外墙上打出商学院的招牌,进进出出的学生大部分是黑人子弟。

吴曦告诉阿荣,“我就是以这家商学院发给的入学许可证取得学生签证的。可是到了美国,我没有在这所学校念过一天书。”

“据我所知,拿学生签证的人,没去指定的学校读书,就违反移民法了。”阿荣寻思着说。

“是呀,我已经违反移民法了,可是我没办法应付学费,也没心思读书,只能混日子了,混一天算一天。”

“唉,大家都在混日子,人生苦短,还是及时行乐吧。我们现在就去寻找乐子。”

两人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中国戏院,在附近兜来兜去看星光大道上好莱坞著名电影明星的手印脚印,有些无聊。

“这就是你要带我来的地方?”吴曦问。

“不是,不是这里,这里只是随便走走看看,我要带你去个让你开眼界的地方。”

他们走到好莱坞大道,不识英文的阿荣开始东张西望寻寻觅觅看路牌、看招贴、看广告。马路两旁商店和戏院的霓虹灯闪闪亮亮五彩缤纷。三三两两或成群结伙的行人衣着怪异,发式奇形,举止怵目,妆扮另类。还有穿着三点式泳装的金发美女和黑肤俏妞在街头搔首弄姿耍卖风骚,对着马路上开来过去的车辆招手献吻。

吴曦好奇,“这些洋女人穿着泳装走在大马路上要干什么?”

阿荣咯咯咯笑得呛了嗓子,“呵呵呵,这些是阻街女郎,有金丝猫,即金发美女、有乌骨鸡,即黑肤俏妞,不瞒你说,我都玩过了。有的很便宜,有的价钱贵一些,但是都可以讨价还价。”

“你不会讲英语,怎么个讨价还价法?”

“嗬,我在英语课上学得讲英文数字,再加上手势比划,不就可以讲价钱啦?”

这时有几辆高级轿车靠近街沿停下来,车里的男人打开车窗探头探脑,阻街女郎争先恐后蜂拥而上,和车内的人搭讪一会儿,其中一女随即坐进车内,扬长而去。其他女子作鸟兽散,又去招徕别的客人,玉臂搁在车窗旁,胸脯前倾,屁股后翘,红尘滚滚,风情万种。

阿荣征求意见,“要不要叫只鸡?”

“不要,不要!”吴曦慌乱阻止。

“你怕羞的话,我来替你叫,我皮厚,经验足。”

阿荣正要穿过马路搭讪上去,被吴曦一把抓住臂膀,“不要,不可以乱来。阿荣哥,你怎么这样糊涂啊,这些鸡很可能是有病的,不卫生,碰不得。万一中标染上性病,你要怎么办呢?你平时吝啬节省,不舍得买健康保险,更不舍得花大笔医疗费治病,到了那时你就等死吧。”

“哦哟,小吴。你不要吓唬人,我哪有这么晦气?”阿荣垂头丧气,嘟嘟哝哝。

“上次你说在赌场输光了钱,今天又说有嫖妓的经验,看你一付老实巴交的样子,原来又是赌徒,又是嫖客,真是人不可貌相,原来你是这么个坏胚子。”吴曦拉着阿荣走向巴士站。“走,我们回去吧。”

“哎呀,我还要去一个地方。”阿荣挣脱吴曦的拉扯。

“去哪里?”

“喏,就在前边,快到了。”阿荣从裤袋里摸出一小片纸递给吴曦。

“这是什么?”吴曦接过小纸片,一看,原来是从中文报纸上撕下来的一段广告,广告内容是好莱坞喷火夜总会酬宾大减价,餐饮打八折,并可免费观赏脱衣舞娘全裸热辣表演。

“今天就听你的,我们不嫖,但看看艳舞饱饱眼福总可以吧,不会中标,不伤身体,最要紧的是不用花钱,是免费看表演喔,是免费的啦!”阿荣得意洋洋地拍打着吴曦的肩膀。

走着走着,喷火夜总会就在眼前了。既然广告词说得明明白白,供客人免费看表演,不看白不看,吴曦在好奇心驱使下就跟着阿荣走进里边。

 

夜总会里灯影摇曳朦胧晦暗,摇滚乐声震耳欲聋,醉客吵架谩骂,烟鬼吞云吐雾,一片乌烟瘴气。前方的舞台上有披头散发魔鬼身材的舞娘像蛇妖一般盘缠着一根竖直的钢管,上蹿下跳摆出各种性感姿态。舞毕,舞娘蹲在台边,任由台下色迷迷的男客把钞票一把一把塞进她的内裤和胸罩里,并趁机毛手毛脚摸东摸西。

阿荣矮小,踮起脚跟往台上看,无奈眼前站着几个老男客,他的视线被几只晃来晃去的秃脑袋瓜子遮掩住,看不清舞娘曲线扭动的光白身子。虽然是免费看,还是得看清楚了呀,否则就白跑一趟了。别人可以上前摸舞娘,他为什么不能摸一把呢?阿荣不甘愿,拉着吴曦朝前挤,尽管遭旁人白眼,总算挤到了台前,近水楼台先得月,可以眼目清亮看个够了。阿荣看得心痒痒,也想上前摸一把,可是别人手里都拿着钞票,想必摸一把不是免费的。阿荣跃跃欲试,蠢蠢欲动,趁一批男客蜂拥而上时,顺手牵羊摸到舞娘的脚趾,一阵欣喜,是免费的喔!

说时迟那时快,一直守在舞台旁边担当保安的彪形大汉接过侍应生递上来的一杯橙黄色液体,对准阿荣的头脸泼洒过去。阿荣登时成了落汤鸡,站在旁边的吴曦也连带遭殃,头发和衣服上沾满湿漉漉的不明液体。两个人慌里慌张狼狈不堪地奔逃出夜总会。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