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录周遭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人生是个大舞台,男女老少皆戏子!
正文

长篇小说:出国(三十四)

(2012-07-05 13:28:17) 下一个

(三十四)

这时房门外有女人大声喧嚷,“泰山,你让开!你堵着门干吗?你为什么不让我进门?难道你屋里藏着别的女人?”

吴曦跑过去开门,顾晋秀跟在后面。门开处,侯台生的双臂拦住莎莉娜,不让她闯进门。莎莉娜拼命冲撞,侯台生不是她的对手,哪里招架得住。

莎莉娜夺门进入客厅,看到顾晋秀,不管三七二十一,撩起手臂就要开打,还用西班牙语叽里呱啦大骂,“哦,泰山,你这个婊子养的畜牲,果然在屋里藏着狐狸精,今天被我逮住了!”

莎莉娜出手一个巴掌打过去,顾晋秀闪避一旁,躲过袭击,侯台生迎头赶上,打个正着。

侯台生揉着被打得红肿的面颊,“你别胡闹了,不可以打人的!怎么可以打人呢?这里又不是墨西哥,在美国打人是犯法的呀!”

“我就是要打,就是要打死你这个没良心的东西!”

“好吧,我让你打,你打吧,你打死我算了。”侯台生把脸凑上前去让莎莉娜打。

莎莉娜反而不打了,抚摸着泰山的头脸哭起来,“哦,我怎么舍得打你?你是我心爱的泰山,我疼你还来不及呢!你今晚为什么不来我家?我们不是约好的吗?今晚在我家,我等你。”

“我说我很累,要早些休息,今晚不去你家,不是叫你别等吗?”

“我等你,一直等你,等了好久,打电话也没人接,我只得亲自跑过来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吴曦和顾晋秀听不懂他们讲的西班牙语,但完全了解他们所表达的意思。

吴曦灵机一动,走到莎莉娜的面前,用英语说:“嗨,莎莉娜,这位顾小姐是我的女朋友,刚从中国来看我。你搞错了,不关泰山的事。”

莎莉娜破涕为笑,“真的吗?吴?她是你的女朋友,不是泰山的情人?”

“当然是我的女朋友喽,关泰山什么事啊?”吴曦嬉皮笑脸地摊开双手。

“哦,是我搞错了,对不起。”莎莉娜对顾晋秀抱歉地微笑着。

“没关系的,我不介意。”顾晋秀显得落落大方,善解人意,让侯台生十分意外。

莎莉娜拉着侯台生朝卧室走去,“走吧,把客厅让给吴,吴要和他女朋友单独相处,我们别在这儿碍手碍脚的。”

侯台生只得乖乖地跟莎莉娜走进卧室。莎莉娜拥吻着泰山,一脚踢过去把卧室的门关上。莎莉娜猛然扑倒,把侯台生擒在床上,浪声浪气地吼叫一阵。两个肉身连体互动起来,床架子吱吱嘎嘎地响个不停,紊乱的声音隐隐约约传到客厅里。

吴曦对顾晋秀挤挤眼睛,“那个女人太野蛮,太霸道,侯大哥只能服服帖帖听她使唤,身不由己啊!”

顾晋秀咂咂舌头,“她刚才一个巴掌打过来,我快速避开去,总算没被她打着。”

“可是侯大哥为了保护你,上前阻挡,被她一掌击中,打肿了脸。”

“小曦,还好你机灵,说我是你的女朋友,才使那个女人放过我,要不然,我要吃大亏了。”

“我为了摆平事端,急中生智,临时起意,就这样说了,可是今后怎么办呢?侯大哥一心要和表姐交往,莎莉娜迟早会知道的。事情闹大了,如何是好?”

“不会的,小曦,不会有事的,因为我是不可能与侯大哥交往的。倒不是因为今天知道侯大哥和莎莉娜有一腿才作出如此决定,而是早些日子已经打算尽快搬出去,独自租房子住了。”

“那你要向侯大哥怎么交代呢?”

“本来我也顾虑重重,怕伤他的心,怕他知道我是在利用他帮我办到美国来,怕他骂我忘恩负义过河拆桥。现在倒好,有莎莉娜这堵墙横在我和侯大哥之间,我反而容易说话了。”

“你要怎么说?”

“我会说,莎莉娜是个有情有义不可多得的女子,侯大哥应该好好珍惜她,不要为了我而辜负她。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

“如果侯大哥不依怎么办呢?”

“这由不得他依不依,他被莎莉娜抓得牢牢的,他受她的控制,他任她摆布,更本无法自主。我们刚才亲眼看到的,莎莉娜拖他进卧室,他只得乖乖地就范,丝毫抗拒不了。而且这一切就发生在我的面前,他甚至没法子顾忌到我的感受。有幸的是我对侯大哥一点感觉也没有,所以毫不在乎。如果换了别的女子,死心塌地要跟侯大哥过活的话,碰到莎莉娜这样的烫手山芋麻烦就大了,会被折磨得遍体鳞伤精神崩溃的。”

“说得也是,可惜呵,侯大哥的理想落空了。他的理想是要明媒正娶,要堂堂正正结婚,要与个好女人白头偕老。”

“好女人?哪个好女人会是莎莉娜的对手啊!”

“是啊,好女人是敌不过莎莉娜的,只能知难而退罢了。依我看,侯大哥还是和莎莉娜白头偕老吧。”吴曦用揶揄的口气说。

“哈,依我看也是,女的泼洒,男的剽悍,阴阳调和,天造地设的一对。”顾晋秀笑着调侃。

主卧室那头的喘息逐渐平和,接着是鼾声轰然,莎莉娜打呼噜时也霸气十足,我行我素。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