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在母亲节】暖场 我爱你中国

(2022-05-03 19:06:19) 下一个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著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