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人

随性而作,想要写博客,就是希望世界多一点理解!
正文

曾经

(2012-05-12 04:53:05) 下一个
曾经       ——XH / 05.10.12

童年的我
乖巧得让人怜爱
少年的我
平凡,几乎不会被人记起
青年的我
被革命浪潮所淹没
成年的我
一直在是非中徘徊
中年的我
懵懂中开始顿悟
现在的我
依旧怀揣梦想

曾经的日子
让我梦断魂牵
曾经的我
曾经的亲朋
曾经那些旧日的记忆
曾经生命中擦肩而过的一切
、、、、
都让我难以忘怀

我曾经是妈妈的小囡囡
《让我们荡起双桨》
伴我走过的童年
一直留在梦中

少年的记忆
是“ 红旗的一角”
还有红旗下英姿飒爽的
红色卫兵

我曾经立誓当个工程师
后来发现
只有科学能救中国
成为科学家
是我的第一个梦想
直到有一天
我“终于”明白
其实,我想做个医生
我第一次渴望
有一天
也成为
一个有 “价值” 的人
“终于” 明白的瞬间
我就知道
一切都已是 “ 曾经 ”


还是那个 “ 爱梦 ” 的我
“ 曾经 ”
留在了梦里

还是常常从梦中笑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