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妖精 + 其它

(2017-05-25 13:55:04) 下一个

昨晚自顾玩手机App,发现一P图软件里面的功能挺好玩。把自拍照成功搞成妖精样,给某人发过去,让他睡不踏实!

 

今早,阳光灿烂。

某人:昨晚惊得一夜难眠,什么情况?

我:就是说万一收到其他妖精的照片,也不要把自己想成唐僧。

某人:唐僧不想当,当唐僧的肉吧。

我:记住,不要被人家的照片所迷惑,都是P过的,黄脸婆可以秒变蓝色妖姬。

 

我:不跟你贫,要去上班了。

某人:过来我看看。。。嗯。今天打扮这么美,都跟照片差不多了。

我:我去!*#¥% 你眼睛带自P功能啦!

(原创笑话)

 

*****

一件事从本真到我们眼里看到的样子要经过多少层滤镜?每经过一层都有被美化或丑化或扭曲的可能性。

 

我近视,不戴眼镜的时候看镜子里的自己,似乎还过得去,看不到眼角的皱纹,脸上的痘痘。戴上眼镜再看,就想把镜子砸了。化了妆,还不错,美美的,洗了脸就悲剧。拍照,摄影师给力就有点像仙女,否则便是大妈。然后现在又有了方便的美图工具,即使之前的美容,化妆,打扮,摄影都达不到美女效果,还可以通过美图生生脱胎换骨一下。究竟,我们眼里最终看到的是什么?如同毕加索笔下的看不清模样的芸芸众生么?

 

所有的努力所有的现代工具,都让我们离真实越来越远。而我们心里都暗暗希望自己变成那个P过图的妖精的样子。

(原创瞎想)

 

清风

2017年五月

 

栗子:

P图1:

原图1:

P图2:

原图2:

 

P图3:

原图3:
P图4:
原图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P出来的图很艺术啊!喜欢那篇原创笑话:)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两位!挺好玩儿的 :)周末愉快!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P得离真实越来越远。
cxyz 回复 悄悄话 P得很有艺术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