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诗朗诵《你和我的关系》,诗-清风,朗诵制贴-迩东

(2015-08-24 09:47:13) 下一个

网友迩东为我这首诗配了朗诵和摄影,为小诗添加了鲜活的生命,感动,感谢!

转贴在这里留纪念,原贴: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7373/201508/26492.html

 

点击这里观看完整画面


你和我的关系

作者:清风-细雨

摄影/朗诵:迩东

一直很欣赏清风-细雨的文笔。那天看到她的一首小诗,爱不释手。搬过来,配了几张照片。(清风-细雨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59220/


你和我

风与叶的关系

叶随风舞

风伴叶息

 

你和我

光与影的关系

影随光动

光影相晖

 

你和我

船与帆的关系

风起时同舟济

浪静时依港栖

 

风中的那片叶

墙上你的影

海面飘的帆

都在唱着同一首歌

你和我

You and I

 

你和我

探戈舞伴的关系

两个高昂的头

进退的征战间

已滑过了舞池的

每个角落

 

你和我

左手与右手的关系

当电流转变成温度

左手对右手说

你在就好

 

你和我

枣红马与白马的关系

驰骋在狂沙飞舞的广漠

不理会下面掩埋的

白骨千年

 

当马蹄声过

红白交错

只有呼吸和

沙沙马蹄

绿洲

还会远吗

 

你和我

天与地的关系

天地间撑起一个世界

包含着恨我们,爱我们

的一切

一生,一息

一世纪

 
 

下载





 
你和我

风与叶的关系

叶随风舞

风伴叶息

你和我

光与影的关系

影随光动

光影相晖

你和我

船与帆的关系

风起时同舟济

浪静时依港栖

风中的那片叶

墙上你的影

海面飘的帆

都在唱着同一首歌

你和我

You and I

你和我

探戈舞伴的关系

两个高昂的头

进退的征战间

已滑过了舞池的

每个角落

你和我

左手与右手的关系

当电流转变成温度

左手对右手说

你在就好

你和我

枣红马与白马的关系

驰骋在狂沙飞舞的广漠

不理会下面掩埋的

白骨千年

当马蹄声过

红白交错

只有呼吸和

沙沙马蹄

绿洲

还会远吗

你和我

天与地的关系

天地间撑起一个世界

包含着恨我们,爱我们

的一切

一生,一息

一世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