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听歌] 谁说可可西里没有海呢?

(2014-05-17 21:43:54) 下一个

对你说过,
找不到我的日子
来海边看看
我想我会来这里发呆

住在海边的日子
很少来看海
谁说看海一定要来海边呢? 。。。





<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
词:大冰
曲:大冰
编曲:大冰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
你会去什么地方发呆

谁说月亮上不曾有青草
谁说可可西里没有海
谁说太平洋底燃不起篝火
谁说世界尽头没人听我唱歌

谁说戈壁滩不曾有灯塔
谁说可可西里没有海
谁说拉拇拉措吻不到沙漠
谁说我的目光流淌不成河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不要未来 只要你来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一直都在 你在不在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我去划船 你来发呆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姑娘 我等你来

谁说做个男人注定要蹉跎
谁说你的心里荒凉而曲折
谁说流浪歌手找不到真爱
谁说可可西里没有海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不要未来 只要你来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一直都在 你在不在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我去划船 你来发呆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姑娘 我来不来
谁说可可西里没有海

大冰:他们最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