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听羽泉在我是歌手节目上唱这首老歌《烛光里的妈妈》

(2013-01-26 23:11:00) 下一个


妈妈老了,病了,是那种大概不会治愈的病。

心里惦了,念了,是一种永远不能抹去的痛。

 
一首煽情的老歌,曾经多少遍响起耳畔,却从未被它感动。


时移世易,今次不同,

字句,触我情绪万种;泪水,滴滴渗在心中。

 
最感动,轻声一道“妈,我想对你说”

最深重,柔声一调“妈,我想对你笑”

 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听羽泉在我是歌手节目上唱这首老歌《烛光里的妈妈》有感 2013年1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抱抱梅兰!实在对不住,招大家稀里哗啦了。。。

谢谢梅兰关心!是,妈妈身体最近下滑迅速,让我无助牵挂。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妈妈的想飘过,又忍不住要听,还是感动得稀里哗啦...谢谢清风~~

妈妈身体不好吗?我为她祈祷,祝一切平安顺遂!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妹妹早晨好!
一早刚溜过来就看到九月的留言,提到母亲和外婆,心里又凄凄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母爱和亲情越感珍惜。

为母亲们的健康祈祷祝福!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十分钟要去开会,但是刚刚的半个小时我却是一边工作一边听这首歌的,谢谢细雨姐姐的分享。。。好喜欢这首歌,听了一边又一边,想起了母亲,想起了我的外婆。。。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笑01的评论:
哈哈,那可真much了!
好声音真是去年夏天的惊喜。希望这些新人们能够的到发展。
不知今年会如何?
笑笑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细雨的评论:

我还是喜欢《好声音》 much much much much more: 可爱的导师和新生力量的unpredicatable 带来的刺激和震撼。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笑01的评论:
是滴是滴,我也喜欢谷建芬的作品。记得那时是毛阿敏唱吧,我对阿敏似乎不是太能共鸣。朴实地唱,不要拐太多弯儿,自然而然,就好。
笑笑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细雨的评论:

我觉得谷建芬作词还是很朴实的。当然我完全同意你说的,歌手不同的演绎方式会把一首歌唱出不同的境界。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笑笑好!
我大概有叛逆心理,凡是太煽情太主旋律的东西,一开始就有点不领情。很喜欢羽泉这次唱的那个第一声“妈”,没带拐弯儿的,就像一般的孩子叫妈一样。这一下,俺就受不了了。。。

小说贴新节了吗?等着哈 :))
笑笑01 回复 悄悄话 和你有些不同,以前我听这首歌就感动;今天更是彻头彻尾地被歌词撕裂的感觉。。。
问候清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