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旧式打火机收藏------推销品

(2015-12-05 18:52:59) 下一个

已有很久没分享我的火机藏品了。无论收藏什么,久了就会碰上一些孤品,都是可遇不可求,一碰上,多数藏友都会按捺不住,竞争激烈。虽然不是每次都能抢到手,但二十多年下来,还是收到一些。有一次碰到一个原装盒1940年飞虎队员的Zippo,本以为八百刀就可以拿下来,结果最后卖了四千多,我连买个盒盖也不够。今次和大家分享一些Salesman样本和一些商店推销品火机。

60年代Zippo推销员的手提箱

里面有Zippo公司的各种产品的样本:火机,小刀,软尺,火石等等,都是全新的。

这是Evans公司的样本

Nimrod烟斗火机小商店柜台推销盒

Barlow,一个小大火机公司的样本

Scripto在小商店的样本

十二星座的样本,还在找两个星座

小型的样本

Scripto办公桌样本

货品

随着世界对吸烟的认识和燃气的应用,火机和旧式的煤油火机将成为历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