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了几只羊腿,近来玩花样的吃

(2020-09-26 18:29:35) 下一个

瘟疫期间,所有的肉都涨了一涨,有家店不知什么原因,十六七磅的羊腿大减价,一个19.99美元,不买白不买,加上我家三小子最喜欢吃羊肉,一下子买了五个,这下子苦了做老窦的我---怎整?我自己不大喜欢羊肉那味,就只有按小孩喜欢的,变着样做了几个版本。希望小子们不会因此而吃腻。

先烤个BBQ的,慢火烤6小时,最大火烤烤半小时,后果还不错

再来个庖丁解羊,解了两只,分成各种部位,先做羊肉串,烤羊扒,其他的冰上,以后再做

羊骨煲汤,做了个羊汤米粉

用盐水鸭的放法做了盐水羊,先腌两天,再慢火吊7个小时,蘸料是腐乳麻油生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会吃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idi876' 的评论 : 已经悄悄话。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这店在哪里?求地址和店名?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