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咗万里行

(2015-08-30 20:25:25) 下一个

这几年的劳心劳力,办公室的业务已上了轨道,没有和上司的硝烟和其他部门的明争暗斗,但人事间的处理(炒一个,请一个,两个退休,和处罚一个),还是令人很头痛。以往一有机会就回国吸口雾霾,当场精神爽利,蜢哥舔鼻。几个由幼儿园读到高中的发少全程陪喝陪玩,颠过后都会邀请他们来美国一游,一等就二十多年,到今年才得尝夙愿。

一下子来了五个,本来自家的Mini-Van刚够代步,但LP突然强烈要求加入,结果加上我家五口,六人行变作十人行,最后租了辆十二日座的大Van。这Van真的很难租,一天一个价,取车那天迟了一个小时,就差一点让人抢了。到了那些景点才知道都是大家族旅游,全是老中,一不小心就会上错车。

发少都不知道美国哪里好玩,全程就由我安排,一玩就二十一天,美东玩到美西,6800英里(不计我的回程)。

今次万里行的地图

DC第一站

费城第二站

NY第三站

大瀑布第四站

总统山第五站

魔鬼塔第六站

黄石第七站

石拱第八站

大峡谷第九站

胡佛水坝第十站

拉斯维加斯第十一站

死谷第十二站

红木公园第十三站

旧金山第十四站

美国杉第十五站

洛杉矶最后一站,发少们就从这飞回国,我最开四天车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欢迎,欢迎,倒屐欢迎!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一家啊!小菇凉真可爱啊!我今天是不是把你家地板都踩脏了呀?到处都是我的脚丫子。。。
jz13283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fun new long marc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