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比我年轻三十年的妻子

(2014-09-03 19:21:28) 下一个

一个精灵出现在一对六十多岁的老兵夫妇跟前,给了他们每人一个愿望。
“我要和我亲爱的丈夫周游世界。”
两张环球旅游的豪华游票出现在她手里。
几分钟后,老兵说:“很对不起,我想要一个比我年轻三十年的妻子。”
卜!精灵挥动一下它的魔棒,那老兵就变成了九十二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vesper 回复 悄悄话 顾客去餐馆要的是食物和服务。两者不可分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