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土豆加牛肉

(2014-06-06 18:49:00) 下一个

共产主义了!
土豆和牛肉真的很配,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世界各国都有其特有的煮法: 俄国的罗宋汤,美国的牛肉羹,爱尔兰的咸牛肉等。不同不部位煮法也不同。我最喜欢是用小牛排骨的肉和牛腩。


在营买回一些小牛排的头和尾(处来料)




拣了些多肉的


洋葱切细丝


牛肉过一过热水


热油将洋葱爆香


加一汤匙原豉酱




先加牛肉,后加土豆


加上酱油,酒,糖和蚝油, 土豆熟了既可。


上碟,家庭小菜,我家的共产主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享受共产主义了,这道菜,绝对给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