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历史告诉我们:警惕汉奸网特的诡计,揭露表面崇毛实际反毛的虚伪丑恶的嘴脸 作者:长津英豪

(2016-02-24 07:51:57) 下一个

来看汉奸网特打着红旗反红旗,表面崇毛实际反毛的虚伪丑恶的嘴脸

网络上经常可以看到以崇拜毛主席面目出现、以毛主席的捍卫者自居的所谓“毛粉”。

 

他们或宣扬对毛主席的宗教性崇拜,或粉饰毛主席的错误,或对不同意见者大肆谩骂,等等不一而足。其论调为,毛主席一切都是好的、对的;毛主席的错误是不可以评论的;指出他们的错误就是攻击毛主席,他们是真理的化身,正义的代言人。
 

如同化作人形的白骨精这样的表现的确有一定的迷惑性,容易让人认为他们是拥护毛主席的安善良民,又热情地爱国者。

实则不然。这些不过是伪“毛粉”。为什么说他们是伪毛粉,以及其危害如何呢?


 

1) 喜欢一个人,崇敬一个人即将其无限放大、全盘美化、全盘接受且听不得半点不同意见,这样的行为和崇拜明星偶像、迷信宗教的人没有区别。
 

一个小姑娘崇拜刘德华,你说刘的不好她就跟你急,这可以善意的看作可爱。
 

一个老太太迷信佛祖,你告诉她金刚经讲的是破除迷信,她不理解说你谤佛,这可以看作老人家水平不够听之任之也就罢了。
 

而毛主席是马列主义的无神论者,以上述态度来对待,显然不符合毛主席的思想,足见其伪。这样的人倡导崇拜毛主席是对毛泽东思想的侮辱,对毛主席的侮辱。毛主席泉下有知一定会劝其破除迷信,加强学习。

 

2) 伪毛粉对毛泽东思想的认知肤浅且片面,对于辩论更是外行,多以喊口号,谩骂为捍卫毛主席的行动。
如此不仅无法宣传毛泽东的伟大,反而会让不了解、不喜欢毛主席的人认为拥护毛主席的人水平都这么差毛主席也好不到哪儿去,从而适得其反。按伪毛粉常用的阴谋论来说,适得其反也许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

 

3) 伪毛粉借着美化毛主席时代,来贬低当今政府的努力。
他们往往以毛主席时代清廉来攻击当今政府腐败;
以美化毛主席时代工农皆有保障来攻击当今社会下岗、失业,社保问题;
以美化毛主席时代独立自主,而攻击当今社会参与经济全球化。
我不想说这些人是居心不良,他们也许是糊涂,但是他们的作为的确对当今共建和谐社会没有好处。


 

4) 伪毛粉的逻辑
他们似乎认为毛主席代表真理,我崇拜毛主席那我也代表真理,谁对我质疑那就是攻击毛主席; 既然你是攻击毛主席了你就是反毛,那你就是网特、汉奸,我谩骂你就是拥护毛主席、就是维护真理,那我就是正义的爱国者。
而这样的逻辑不过是狐假虎威,这样的人喧嚣尘上除了损害毛主席的威信还能有别的么?


 

这样的伪毛粉需要大家警惕,这些人是“打着红旗反红旗”、表面崇毛实际反毛的虚伪丑恶汉奸网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